Friday, 30 September 2011

文告:居民投诉数月未受理,大树过于茂盛长满蚂蚁

麻市议会工作人员正在锯掉多余的树枝
本人在2011年八月份接获居民多次投诉,指麻坡土油栈(Jalan Ismail)路边大树过于茂盛,同时树上有大量蚂蚁繁殖,而过盛的枝叶也伸延至其住家和大路,导致其住家饱受蚂蚁干扰,同时也对公路使用者造成危险。

本人在接获投诉后多次联络麻坡市议会,惟当局却并未采取任何行动,也没有派人巡视。对此,受影响住户骆志仲先生对此感到不满。

在一周前本人再次联络该市议会后,当局才告知本人将会在9月28日前来修建上述大树。

为了确保此课题能获得圆满解决,在当局进行修建工作时,本人与助理余德庆及服务车队长潘少清也赶到该地点视察。

对当局在接获本人投诉后需耗时近两个月才采取行动,本人感到不甚满意。同时,对于当局无法对市容的整修进行有效管理也感到不解。

本人亦理解市议会当局对市区中的树木的维护属周期性作业,可是对市容的巡视却是市议会的基本责任之一,而各社区都有所属的市议员管辖。本人不解为何居民往往对社区内的公共设施的意见投诉无门。

或许,在市民对市议会失去信心之前,普新上任的市议会主席祖基菲里(Haji Zulkiflee bin Abbas)应该想一想如何更好的为本市的居民们服务。

峇吉里国会议员
余德华
30.09.2011
左起:麻市议会树木管理负责人海鲁(Hairul),胖少清,余德华,骆志仲,许美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