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文告:余德华国会议员在巫金亚依淡展开签名运动

右一:回教党武吉南宁支部秘书阿兹曼伊布拉欣(Azman Bin Ibrahim),
回教党武吉南宁主席卡迪孟马迪山(Kadimon Bin Madisan),余德华
余德华国会正在向居民解释备忘录内容,并邀请居民在备忘录中签名。
在九月份的开斋节期间,位于武吉南宁(Bukit Naning)州选区内的巫金亚依淡居民饱受水压不足的问题。有者由清晨直至傍晚才获得水供,造成当地居民在佳节期间的不便。

根据当地居民的说法,其实政府原本有计划在当地设立蓄水池,可是计划却不知何故而停顿。

柔佛水务公司缺乏负责任的管理态度

本人也针对此事向柔佛水务公司麻县办事处查询,有关人员的解释是此问题只发生在开斋节期间,原因是外地游子回家乡庆祝开斋节,由于用水量激增,导致水压偏低而致使部分居民无法获得水源。有关人员也表示,该公司意识到这种情况,已经在开斋节期间加派人手,如果一接获投诉,会即刻调派水槽车到该地配水。

当问及为何柔佛水务公司并未在开斋节期间前往该地配水时,该公司表示并未接获投报,因此未派出水槽车。

至于这项每年开斋节时期都会发生的水压偏低现象,水务公司认为这只问题只发生在开斋节期间的一周内,平时无此问题,因此并未影响居民平时的水供。

本人对此不表赞同,因为水务公司作为基设的重要一环,必须确保在任何时候人民都能享有充沛的自来水供应,而该公司表示水压偏低只限于开斋节期间的说法完全不符合一家私营化公司的理念,因为在私营化原则下,付费着即是客户,而有关企业无论在任何时候,都必须提供顾客最优质的服务。

联邦政府必须关注此课题

由于地方基本设施的规划逮属联邦政府的乡村发展部,因此,本人认为有必要对此课题向该部门陈情,以确保联邦政府能关注此事,并兴建一个大型蓄水池,以彻底解决这项年复一年的课题。

因此,本人已经草拟一项备忘录,并在9月24日在武吉登雅(Bukit Tengah)夜市展开首轮签名运动,通过这项方式,让当地民众意识到本身的权益,以向政府表达对水压不足的课题的意见。

本人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通过沿户拜访,并向当地居民解说这项课题,备忘录的内容,以及其重要性。

昨晚展开的首轮签名运动中,回教党武吉南宁主席卡迪孟马迪山(Kadimon Bin Madisan)也派出党员积极协助本人,并当成获得四十多名群众签署备忘录。

对于此事,本人在九月初在当地进行抽样调查,并把这项课题列入即将在十月份开始的第三季度国会中向联邦政府提出此项课题。同时,也希望这项备忘录能够获得当地居民积极参与,以便本人能在今年度的财政预算案中纳入为其中一项课题。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
余德华
25.09.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