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峇吉里联委会文告:支持魏宗贤州议员继续在服务中心办公

前排左起:廖志伟(政治教育主任),黄佩云(妇女事务秘书),林爱玲(财政),萧国光(主席),余德华(当然委员),李崇光(秘书)
后排右起:刘美玲(宣传秘书),周美美(委员),蔡伟明(委员),潘忠兴(委员),刘德辉(委员),陈月妹(内部查账),连丽洪(内部查账),颜金汉(副秘书),吴健成(委员),周良鹏(委员)

针对魏宗贤州议员欲借用麻坡民主行动党服务中心进行办公,我们全力支持党中央的决定。

基于魏宗贤的党借已被冻结6个月,因此这段期间,我们将给予魏宗贤方便,欢迎后者借用服务中心楼下进行办公。

若魏宗贤有意借用服务中心的资源,如办公室等,后者应该解决在出任联委会主席期间留下的所有事务,如财政报告和交接等,给予辙底的解决。

我们相信,民主行动党峇吉里联委会在辙底解决现今面对的难题后,将再次展现团结的精神,以杜绝在来届大选中出现的抹黑。同时,我们也议决针对此事,将不给予任何回应。

峇吉里联委会全体理事启
26.09.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