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余德华批评马华'平反族魂'无建树!

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和近百名的麻坡民众共庆中秋节,并仿效古人,在中秋节响应『平反族魂林连玉』和『换政府』的中秋月光会
由麻县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于9月12日(一)举办的'平反族魂林连玉'中秋月光会,共取得65个签名(占与会者70%)和105元的筹款。

马华部长应行使权力

该活动中心主任兼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在会上表示:「林连玉老师,为我们华文教育争取地位,为我们华人争取公民权,要求我们所有马来(西)亚人、不分马来人、华人和印度人,都必须互相尊重,共存共荣。但为什么政府要褫夺他的公民权,为什么国阵政府不能恢复族魂林连玉先生的公民权?」。余德华批评国阵的华裔部长,对平反『族魂』林连玉老师公民权的运动上毫无建树。同时,他也指名副内政部长,也是马华国会议员的李志亮,应比照赵明福遗腹子采用父姓的事,来行使本身的职权,让族魂林连玉老师恢复应有的公民权。 「而恢复林连玉老师应有的尊严,其实也是在恢复我们华人应有的尊严,恢复所有把这片叫马来西亚为国土的人应有的尊严」。余德华也以本身低学历的出身,要求华裔部长应该学习林连玉的精神: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此外,该中心也在会场布置的灯笼上挂上『换』的字眼,以期许民众在来届大选中支持民联执政中央,让族魂林连玉老师在『转型正义』中恢复公民权。当晚在播放由林连玉基金会制做的《族魂林连玉》记录片而增设的猜灯谜活动,所有有关影片中介绍林连玉老师事迹的灯谜都被与会者所猜中。其中,难度最大的一题是,林连玉老师的七言诗句作品中'横挥铁腕披龙甲'的下句是什么?而答案是:怒奋空拳博虎头。

峇吉里国会议员
余德华
14/9/2011
一家大小齐聚一堂挂灯笼吃月饼
活动中心邀请徐佩婷(右一)作为主持这次月光会的司仪。在猜灯谜游戏中
余德华(中)正在颁发奖品给得奖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