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文告:《YES,就是要两线制》千人席将进行全程网播

由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即将于2011年12月9日晚上七时,在麻坡荣成迎宾楼举办《YES,就是要两线制》千人席。在这次晚宴中,筹委会所预备了150席已全部售罄,公众反应非常踊跃。

这场被视为即将来临的全国大选前,民主行动党在峇吉里国会选区的最后一场大型政治活动。在晚宴中,筹委会邀请的主讲嘉宾包括雪州议长邓章钦、超人丘光耀博士、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巴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及柔佛民主行动党主席兼柔佛州议会反对党领袖巫程豪。

由于至今尚有公众登门查购,为了让坡众能共享此盛举,余德华国会议员决定设立网上现场直播,以回馈民众要求。届时,公众可登入行动党峇吉里联委会网站:http://www.dapbakri.org 或余德华部落格: http://erteckhwa.blogspot.com 即可观赏视频。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
余德华
2011.12.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