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1

巫程豪挺余德华峇吉里守土

东方日报 2011.12.11 地方版

(麻坡10日讯)谣传来届大选或将被「撤换」的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昨晚获柔州主席巫程豪站台,使余德华上阵当候选人的机会大增。

巫程豪在会上力挺余德华,肯定后者在麻坡服务的付出和贡献,若余氏继续竞选峇吉里国席,希望获得麻坡人民的支持。

他还以「石头和金条」来形容余德华,表示「玉不琢,不成器」 ,石头必须经过磨练,才能成为金条。

他赞扬余德华成为国会议员后,把柔南课题带进国会,并谓民联要拿下柔州政权,需要更多服务人民的代议士。

余德华则在会上呛马华无法为民众服务,并宣布拨出一个月的议员津贴,即6509令吉予柔州行动党购置大厦。

丘光耀冀火箭巨头柔上阵

(麻坡10日讯)行动党文宣主任「超人」丘光耀承诺,将协助巫程豪在柔州围堵马华,全力在柔州助选,并希望行动党重量级中央领袖来南下攻打柔州国州议席,在国阵堡垒区掀起政治大海啸。

他表示,柔州作为前线州,他本身愿意攻打危险区。无论如何,他指这是本身的理想,但会尊重党中央和州主席的决定。

他是在昨晚,出席「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欢庆45周年党庆」的千人宴,这么表示。

丘光耀抨击国阵贪污腐败,认为好的制度确保坏人做不了好事,但坏的制度促使好人做不了好事,最根本问题应撤换政府,奉行廉洁政治。

胜选要打击贪官

他表示,来届大选胜选后,自己要成为反贪会总监打击贪官,并谓将「穿避弹衣上班」,以生命来挑战贪腐风气,势必要反贪成功,不容贪污情况出现。

「李光耀管理下的新加坡,廉洁效率,在政策上不只反贪,也极尽所能防贪。」

此外,丘光耀提到,民联在执政后,将实施百日新政,凡60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年可获1000令吉的援助金;网民可享受免费宽频上网:若可执政第6年,则免费大道收费:开放广播领空。

「民主行动党告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欢庆45周年党庆」的千人宴邀请行动党中央重量级人马前来主讲,包括雪州议长邓章钦、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甲市区国会议员沈同钦,柔州主席巫程豪、全国大选备战委员会文宣组组长丘光耀和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出席者有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和柔州秘书陈正春等。

著作签名反应热

当晚宴开155席,出席民众老中青各年龄阶层都有,对于所有主讲人的演说热烈捧场,欢呼声和笑声此起彼落,聚精会神聆听,并给予最热烈的反应。众人在所有菜肴上完后,仍待在会场聆听精采演说,直到压轴出场的「超人」丘光耀表演一小时的政治「栋笃笑」后,始逐渐散去。

但是,仍有许多民众拿著丘光耀著作《政治截拳道》,围著他索取签名,可见其是所有主讲人中人气最高的一位,「超人」旋风可谓席卷麻坡,引起民众热烈追捧。

当晚行动党也筹获1万3258令吉,作为助选经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