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资民瘼备战,议员不放假

11.12.28 东方日报 柔佛 SC4

(新山27日讯)适逢学校假期,不少上班族会选择拿个长假陪伴家人到处游玩或出国旅作,随著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表示「大选随时可举行」,也间接促便州内部分国州议员不放假,仍在进行服务选民工作。

国州议员官务繁忙,要放下手边工作去放松身心,是非常难得的事。坊间传言指说大选已逐渐逼近。想要在下一届大选站稳脚步的话:,就必须比平时更加关心选区和选民的情况。

本报访问柔州几位国相议员目前的工作状况,从中可感受到他们如火如荼地进行筹备选民服务的工作。这些来自朝野政党的国州议员都一致认为,既然被选为人民代议士,就有责任照顾人民,即使牺牲美好假期时光都在所不惜。

没强制党员不休息

马华柔佛再也州4义员陈书北接受《东方日报》询向时透露, 身为志工团团长,必须时刻掌握柔州的水灾情况,因此他并没计划在近日内和家人出游甚至,达一年都没出外旅行放松身心。

他指出,虽然党中央没有强制党员不能暂时休息,但他认为自己工作繁忙为了给选民交代 所以不能轻易放松、

马华振林山区国会议员曾亚「 英表義,无论来届大选有没有机会上阵都会继续服务选民,与选民互动。

「现在肯定是忙碌的,—直到农历历新年为止。振柄山国会选区策划与非政府组织合作,在新年前夕举办新春嘉年华,让人感受新年的欢腾气氛。

行动党荅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认为,家人可以谅解自己的身份,所以没有放下工作陪伴家人。目前他也正积极筹备大选相关的工作。

关心选民登记惰況

「党中央一直都有提醒我们,党内可说是随时准备迎战,例如最近我们也密切关心选民登记的情况。我个人认为,政府在发放500令吉的家庭援助金后,可能会宣布解散国会,举行大选。」

行动党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则强调:,为人民服务并不只是为了大选,他从308大&当选州议员后,就减少了很多休假的时间。

他指出,政府无法妥善解决水患问题,因此必须在新年期间协助人民应付水灾。他同时呼吁政府加强水利疏通,避免 的情况一再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