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1

千人宴改编歌曲调侃国阵 行动党领袖大秀歌艺

星洲日报 2011.12.10 大柔佛

行动党多位领袖合切周年庆蛋糕,右起丘光耀、张念群、沈同钦、邓章钦
萧国光、巫程豪、余德华、陈正春等人。
一般人在大选时都想打安全区,可是丘光耀偏爱打危险区。他宣称不想当YB,反而想在民联执政时,担任反贪委员会主席以肃贪。

(麻坡10日讯)民主行动党多名领袖昨晚在杏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欢庆45周年庆“Yes!就是要两线制”千人宴会大秀歌艺,以改编的歌曲调侃国阵。

先是张念群在台上大唱《宝贝对不起》,再来是沈同钦的闽南语歌曲《我问天》,最后行动党“超人”丘光耀高歌《钻石钻石亮晶晶》及《耶利亚女郎》。
坤兰乌汝支部副主席吴生来(左二)代表移交2万令吉作为州大厦基金,
由柔州财政周碧珠(右三)接领,余德华(左一起)、坤兰乌汝支部主席
陈礼发、巫程豪、林永源及陈正春见证。
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当晚筹得1万3千258令吉竞选基金,坤兰乌汝支部、礼让国会选区联委会及武吉甘蜜支部各捐2万令吉、5千令吉及2千500令吉作为柔州党大厦基金,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则捐出1个月共6千509令吉的薪金。

丘光耀以“栋笃笑”方式,在台上又说又唱、连笑带骂的带出多项课题。

一般人在大选时都想打安全区,可是丘光耀偏爱打危险区。他宣称不想当YD(代议士),反而想在民联执政时,担任反贪委员会主席以肃贪。

他还说,如果蔡细历到地不佬,丹绒马林或是霹雳雾边的马来选区竞选,造成他无法紧随,他会转移目标挑战蔡智勇;再不行,他就会像超人般到处助选。

他希望重量级领袖如林吉祥、林冠英、邓章钦、潘俭伟、张念群等能到“前线州”柔佛竞选,为来届大选掀起政治大海啸。

沈同钦:蔡细历没为马华部长争取地位

行动党甲市区国会议员沈同钦指出,自称高调问政的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却没有为马华部长和议员争取在国会应有的地位,造成马华议员在国会无法列席前排。他说,民联要的是两线制,并非一党独大。

峇吉里区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萧国光表示,峇吉里和麻坡联委会尊重党中央委派候选人的最后决定,并会全力为候选人助选,以捍卫吝言里国席和文打烟州席。

余德华在会上谈到贪污课题时,现场
“秀”出打油诗。
他形容目前一些看似对党不利的风波,只是一小撮人制造出来的混乱假象,他相信麻坡选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不会被乱象误导。

他强调,麻坡行动党理事会是团结和清白的,不会搞破坏党和党领袖的小动作,同时也没有必要去理会一些人煽动和无理的动作,而是投入迎战即将来临的大选。

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发挥“小辣椒”本色

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发挥“小辣椒”本色,当晚横扫“一个大马”的旅游、餐单和商店计划,以及养牛中心等课题。

行动党柔州主席巫程豪说,只要真心为民服务,各阶层都可以成为人民代议士。金石经过磨练后就能成金条,就好像余德华一样。他欢迎党中央领袖林冠英等人到柔州竞选,并相信民联有望执政柔州和布城。

柔州秘书陈正春认为,政党轮替并不局限国阵,如果民联做不好,人民同样可以否决。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在会上指出,马华在首相莅访麻坡丝丝街并拨款30万兴建“上城”长廊时,却没有向首相争取拨款给贪吃街设长廊,让当地小贩受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