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联合文告:麻县行动党元旦办武吉摩登山活动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和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将于明年1月1日(日),下午2点30分,于武吉摩山脚下举办登山活动。该活动原本是订于12月18日,但由于当日下起倾大雨,所以展延至元旦。

该活动负责人梁才与表示,由于参与活动的人数众多,因此将参与者分为三组,即非竞赛组(全长约1.2公里),男子公开组及女子公开组(皆全长约2公里)。同时,当天也备男、女公开组各10份奖品,供当天率先攻顶的选手角逐。

有兴趣参与登山活动的民众(限非竞赛组),可致电梁财与(019-6667929)、余德庆(012-3233703)。该登山健行活动的报名费为5 元,参与该活动的民众可获一份纪念品,而现场也备有茶水点心予参赛者。

另由于,年尾天气阴晴不定,为了确保参赛者的安全,该活动将视天气情况以决定是否进行。若天气持续漂忽不定,参赛者也可以前往以下网址,以了解最新资讯。

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 电邮:dapmuar@gmail.com
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 电邮:dapbakri@gmail.com
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部落格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和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
联合文告
28.12.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