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1

麻坡行动党大厦资源遭霸占风波 联委会指魏宗贤扭曲事实

11.05.05 南洋柔佛版C12
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指魏宗贤等人扭曲事实,前左起财政潘少清、梁财兴及黄益豪。
(麻坡4日讯)麻坡行动党大厦资源遭“霸占”风波越演越热,随着以魏宗贤为首的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喊冤,澄清未曾滥用大厦资源,该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今日发表文告,指魏氏等人的指责多为断章取义及扭曲事实。

索取租金子虚乌有

针对吝吉里联委会必须每月缴付的400令吉租金予麻坡联委会的说法,文告说,该款项其实是交予提议中成立的《共同基金》,以做为缴交门牌税、大厦维修费等等,因此,索取租金之事是子虚乌有。

文告指出,根据峇吉里联委会秘书王运梁指在陈国伟调解下,决定让余氏搬回服务中心,这意味着魏氏确实曾霸占服务中心,但经中央斡旋,才让余氏搬回服务中心。

“魏宗贤曾因小事报警针对余德华私人助理余德庆,此举令余德华决定不搬回服务中心,以避免再度发生不愉决事情。”

有关指余德华拆走冷气一事,文告说,此冷气是余氏友人私赠,加上新的服务中心也需要一台冷气,移走并无过咎。

另聘助理电脑加密码

文告也指余德华曾要求以服务中心名义聘请助理遭魏宗贤否决,但魏氏在不久后竟然又多聘请了一个马来助理,也将中心的电脑中加上了密码,令余德华与其助理无法使用,因此,共享资源之说简直荒谬。

文告指2009年11月2日晚宴募款期间,余德华早已被边缘化,加上已成立的流动车服务车和《麻县民行党活动中心》经费等须由余氏自费,已无力协助魏氏进行宴会筹款。

至于服务中心贴有余德华服务中心牌子和其助理的联络号码一事,文告说,由于余氏被“迫迁” ,此举乃方便选民知其联络,与共享服务中心资源无关。

萧国光:多名理事离职难忍魏宗贤滥权霸道

萧国光:多名前理事相继离职,与魏宗贤
的“滥权霸道”有关。
麻坡民主行动党服务中心前财政萧国光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该党服务中心多名前理事相继离职,其实与魏宗贤的“滥权霸道”有关。

他在文告中说,该党服务中心于2000年立,而他本人也曾在2000年至2008年担理各理事职,包括主任、财政、秘书等职,与身为文打烟区州议员的魏宗贤并肩作战。

文告指出,陆续辞职的麻坡服务中心理事包括林思伟律师(前主任)、陈正春(前主任)、黄益豪(前秘书)、司家吉(前财政)、颜金汉(前执行秘书)、林玉明、陈瑞华等。

“自3.08大选后,服务中心已经超过半年不曾运作或召开常月会议,本人无法苟同魏氏不愿意与余德华共享服务中心资源的做法而彼此发生争执,最后开始冷战。”

萧国光说,因对财政报告有所争议,他认为身为服务中心和国会选区联委会财政却没有实权,因此感觉没有被尊重而决定离开服务中心和吝吉里联委会。

1 comment:

  1. 大家请给火箭一个教训,这次大选请把票投给马华,不要让他们以为赢了就可以搞党争,辜负选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