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1

麻火箭驳魏共享资源论

05.05.2011 东方南马 SC5

(麻坡4日讯)民主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黄益豪,针对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等人的指责作出反驳,认为其指责多为断章取义,扭曲事实之处。

他说,所谓的麻坡联委会向岂吉里联委会「索取」租金之事是子虚乌有。

「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须每月缴付的400令吉租金,其实是交于提议中成立的『共同基金』,做为缴交门牌税、大厦维修费等。」

「共管委会分别在2009年4月26日、同年5月14日和7月8日召开,却因在于章程上迟迟无法拟定及共同基金的成立等无法决议。此外,魏氏曾因小事报警针对余德华的助理余德庆,此举令余氏决定不搬回服务中心,以避免再度发生不愉快。」

冷气私人礼物

至于峇吉里联委会成员辜亚发指责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拆走冷气一事,黄益豪表示,上述冷气是余氏友人私赠’属私人礼物,加上新的服务中心也需要一台冷气,移走并无问题。

「余德华中选后,曾要求以服务中心名义聘请另一名助理协助处理国会事务,却遭魏氏否决,其理由是一名助理能同时处理国州议员事务,然而,魏氏在不久后过后竟然又多聘请助理。」

共用电脑被拒

黄益豪表示,同时,魏氏也在服务中心的电脑中加上了密码,余德华与其私人助理余德庆欲使用电脑时被拒,其理由是恐怕资料外泄。这些事项也证明了余氏即使持有锁匙,却无硬体及人力资源可用。

他说,余德华曾于2008年11月8日的宴会,独自售出40桌,但仍然无权享有应得资源,麻坡支部和麻联委会看不过魏氏作风,才与余氏联办3场宴会筹募经费。

「2009年11月2日晚宴募款期间,余德华早已边缘化,加上已成立的流动车服务车和《麻县民行党活动中心》经费等须由余氏自费,已无力协助魏宗贤进行宴会筹款。」

1 comment:

  1. 大家请给火箭一个教训,这次大选请把票投给马华,不要让他们以为赢了就可以搞党争,辜负选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