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y 2011

蔡锐明:来届大选‧公正党將加攻柔州议席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5.08

(柔佛‧新山8日讯)公正党柔州主席蔡锐明说,柔州公正党现拥有许多来自专业领域的优秀人才,该党准备在来届大选,在柔州攻打更多国州议席。

公正党巴西古当区部昨晚在新山百万镇举行晚宴,蔡锐明作压轴演讲时,提出该党在柔州大选的宏愿。

蔡锐明强调,柔州公正党日前在蒲莱泉召开的大会,共有1千人参与,相较上一届在居鑾召开大会的200名出席者,这显示公正党组织已逐渐壮大,素质也已提昇。

昨晚受邀在会上演讲的公正党代表,尚包括该党全国副主席兼班底谷国会议员努鲁依莎和梳邦国会议员西华拉沙。

至於受邀致词的民联友党代表,则是回教党巴里文打区国会议员姆加希和行动党柔州主席巫程豪。

眾人在会上批评国阵政府和成员党,並强调人民必须改变。

努鲁依莎曾多次公开质疑首相提出的“一个大马电邮”。昨晚也不例外。

西华拉沙强调,新加坡已吹起反风,可见新加坡人民要改变的决心。他希望来届大选,民联可取得更多议席。

巫程豪:柔州议席较砂更易取

另一方面,巫程豪表示,相较砂州民联,柔州民联更容易取下柔州议席,因为,柔州民联拥有的条件和设备较砂州民联来得完善。

巫程豪说,他相信来届大选,柔州民联会更团结应对,並以一对一方式对垒国阵。

他认为,有朝一日,民联的回教党、公正党,以及公正党可结合成一个属於全民的马来西亚政党,为人民服务,而领导人也可不分种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