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1

魏宗贤否认霸占麻火箭中心

东方日报 南马新闻 2011.05.03
林生发(左)与王运梁指著大厦入口铁门上,置放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服务中心招牌。
(麻坡28日讯)被指霸占麻坡行动党服务中心的魏宗贤,今日连同各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成员澄清,服务中心管辖权归属党中央,林思伟的指责无中生有,对他与团队欠公道,希望公众了解真相,以免被误导。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表示,早在2006年,服务中心地契已移交给党中央接管。换言之,麻坡服务中心管辖权归属党中央,秘书长林冠英也发委托状子3人代表负责管理,其中一人是他本人。

「2009年4日26日,在党中央及州领袖斡旋下,麻坡与告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达致协议,由我与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共用大厦,在服务中心一楼各自设办公室。」

指对团队欠公道

他解说,余德华选定的办事处已圈定,也已安置冷气机等设备,同时获得大厦门锁。此外,大厦楼下入口铁门上也贴上其服务中心广告牌,因此,他对林思伟指霸占服务中心的指责,认为是无中生有的事端,对他与团队有欠公道。

魏宗贤是连同与岂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成员,今日下午在服务中心厦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该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林思伟上周四呈辞党职,并指他霸占服务中心时,作出澄清。

服务中心秘书王运梁说,2009年5月14日,麻坡与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名3人代表与柔州主席巫程豪召开会议,当时已达致使用服务中心的协议。

「身为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林思伟没到会,署理粱才兴与秘书黄益豪则建议,即魏宗贤与岂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要占用一楼办公室,每个月缴还400令吉给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
被指霸占服务中心的魏宗贤(前左3),连同与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成员向公众作出澄清。
余办事处空置2年

他说,当时巫程豪对所提出提案有异,加上林思伟没到会,此事暂搁,至今仍没下文。

财政辜亚发则表示,余德华的办事处自2009年安置设备后,至今并不曾见到对方到服务中心办事。

「办事处空置2年,冷气机也已被他派人拆走,至今也没有一个交待。」

1 comment:

  1. 大家请给火箭一个教训,这次大选请把票投给马华,不要让他们以为赢了就可以搞党争,辜负选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