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柔民行建议党中央 接管麻坡服务中心大厦

中国报-官方 08/05/2011

(麻坡8日讯)行动党柔佛联委会会议一致通过,决定建议党中央,接管麻坡服务中心大厦,以及重新委任管理人。

该党柔州主席巫程豪说,麻坡服务中心大厦,之前属麻坡区联委会和峇吉里区联委会共同拥有。

他坦言,之前包括2009年的3次会议调解失败,无论谁对谁错,即然双方不能共同管理这中心,联委会建议交回中央接管,双方各分享一层楼及互相关照。

他说,这所大厦是属行动党的社会民主基金,基金共有4名信托人,即全国財政方贵论、林吉祥、郑炳星和卡巴星,並有权把之前麻坡服务中心大厦的3名管理人,即魏宗贤、林思伟、冯朝江取消,重新由中央接管。

巫程豪今午在记者会上,如是指出。

出席者包括柔州联委会署理主席诺曼、副主席阿未顿和秘书陈正春。

巫程豪说,该联委会拒绝林思伟的辞职,但批准他休息一个月假期。

他说,週日会议也有討论候选人的问题。

他说,他不便公佈由各支部推荐出来的候选人名单,只能透露州委会所推荐的候选人,是新旧人参半。

“会议也议决所有党內代议士须向州秘书呈报资產及收入来源。”

他说,目前民联正討论议席分配,他將要求民联尽早决定议席分配,不要再像砂州选举那样,最后一分钟才敲定竞选选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