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廖金华邓章钦漏夜抵麻坡 瞻仰“老战友”陈庆佳遗容

2011/05/17 6:59:38 PM
●南洋商报


(麻坡17日讯)已故拿督陈庆佳的“老战友”兼三届士布爹区国会议员廖金华,昨晚在雪州议长邓章钦陪同下漏夜赶抵麻坡修德善堂殡仪馆,以瞻仰日前逝世的陈庆佳遗容。

两人是于昨晚10时半,在该党麻坡区职要带路下,抵达殡仪馆向陈庆佳这名“老战友”致敬。

廖金华也是行动党前任副主席。他向记者指出,已故拿督陈庆佳是一名讲到做到的守信用人士,在他身上很难找得到弱点。

他说,当这名老战友决定一个目标,绝对会有始有终,不会半途而废,这点最令党员及选民们佩服。

与陈庆佳认识45年

“我敢说,陈庆佳很少欠别人人情,然而别人却是欠下他的人情多不胜数...老战友的离别,我还不能接受。”

现年已73岁的廖金华表示,行动党成立已45年,他与已故陈庆佳也认识了45年,交情快达半世纪之长。

邓章钦陪同廖金华一起为战友上香,并在陈庆佳遗孀陈翠水的带领下,瞻仰陈老先生安详的遗容。

陪同瞻仰者包括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及峇吉里国会选区火箭流动服务车队长潘少清等职要。

麻坡广肇会馆职要理事将于今晚8时汇聚该会顾问陈老先生灵前致祭。

“叹咖啡脚”少一人

广肇会馆众职要向记者表示,陈老先生生前常邀约一起喝咖啡话家常,如今的离别,令不少好友失去一个能在每天上午都固定相约“叹咖啡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