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1

魏宗贤:林思伟指责不实‧“我受委管理党厦没滥权”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5.02
魏宗贤(中坐者)今日联委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职要召开新闻发佈会,针对林思伟的多项指责作出澄清。前排右起林生发、辜亚发、林爱玲,前排左起林荣华及王运梁。(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2日讯)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谊会主席魏宗贤今午在该党麻坡服务中心大厦召开新闻发佈会,针对4月28日宣佈辞去所有党职的该党麻坡国会选区联谊会主席林思伟对他所作出的多项指责,发表澄清声明。

其余联合发表声者还有该联委会的署理主席林生发、秘书王运梁及財政辜亚发。

魏宗贤形容林思伟的离去是该党的损失,不过,峇吉里联委会將尊重林思伟的决定。

魏宗贤说,他无法认同林思伟是在“听说”,以及没有亲自到该党麻坡服务中心瞭解实况的情况下,就对他作出了种种不实的指责。

王运梁(右)和林生发(左)展示服务中心
楼下铁门有张贴著余德华服务中心的告示牌。
(图:星洲日报)
2004年成立峇吉里国选区联委会

魏宗贤也指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早在2004年10月20日便已正式成立,並非林思伟所说是在308大选过后才成立。

他说,2006年11月12日曾有一个移交该党麻坡服务中大厦地契予党中央的仪式,而该党秘书长林冠英当天也颁发了委任状给3人,其中一人就是他本人,以全权管理这座大厦。

他强调,他们在管理期间,並没有滥用权力,而且所有的决定都是交由理事会去定夺。

盼余德华说句公道话

魏宗贤形容余德华是关键人物,因此他希望余氏能站出来说句公道话,以还他本人及峇吉里联委会一个清白。他表示已针对上述事件呈函党中央和州领导,並据情回复。

他说,经过今日的澄清发佈会过后,他希望上述事作能够告一个段落,以及不希望再有人在外搞破坏。他同时也吁请党员今后专心应付来届大选,齐心把矛头指向外,而非自己人,以捍卫行动党在峇吉里区的一国一州议席。

林生发:余自选办公室有钥匙

林生发指最初余德华有意把服务中心设在巴口,但后来取消计划。不过,麻坡服务中心已为余德华留了一间办公室,而且位置还是由余氏自己所挑选的。

“原本在魏宗贤办公室的对面是有一个空间,不过余氏却选择了靠近厕所的位置。”

他说,该服务中心的大门也有张贴著余德华服务中心的告示牌,而且也为余德准备了完善的办公室设备。不过,他指余氏却不曾到过办公,反而於去年11月20日派人把办公室的冷气拆走。

“此外,魏宗贤和余德华二人都各有服务中心的钥匙,如何能说魏宗贤霸佔服务中心?”

王运梁:“莫须有”指责

针王运梁形容林思伟指魏宗贤“霸佔”该党麻坡服务中心大厦是“莫须有”的严重指责。

他透露,2009年4月26日该党中央和柔州多位代表曾针对该党麻坡服务中心事件,到麻坡来进行调解,峇吉里和麻坡两个联委会都各派出3名代表。当时双方都达成协议,即是让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搬回到该服务中心,过后再由双方代表协商如何处理其他的细节问题。

“同年5月14日,柔州主席召开会议,当时出席的代表有来自峇吉里联委会的主席魏宗贤、財政辜亚发,以及担任秘书的我;麻坡联委会的代表则有该会署理主席梁才兴及秘书黄益豪,但身为主席的林思伟却缺席。”

他表示,黄益豪在会议上提出了另两个声明与方案,即:余德华不会搬回麻坡服务中心,以及如果峇吉里联委会使用一楼作办事处,就必须以每月400令吉的租金,缴付给麻坡联委会。

他指出,由於对方突然提出这两个已经违背了4月26日会议所提出的解决方案,所以当天的会议无法继续下去。过后,就没有再针对该大厦事宜召开会议。

辜亚发:余拒联办晚宴

辜亚发针对林思伟指魏宗贤不让余德华共用资源的言论回应说,308大选过后,他曾向余德华建议联办一场200席的晚宴筹募该党基金,但不被余氏所接受,所以该联委会唯有自己承办;而余德华则联合麻坡联委会等单位,另行主办了三场活动。

他表示,该联委会並非不与余德华共享资源,而是被余氏拒绝了,所以最终双方才各办各的宴会。

1 comment:

  1. 大家请给火箭一个教训,这次大选请把票投给马华,不要让他们以为赢了就可以搞党争,辜负选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