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y 2011

麻坡服务中心大厦‧柔佛行动党:交中央接管

星洲日报 国内版 2011-05-09

民主行动党柔州委会建议把麻坡服务中心
交给党中央接管。(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8日讯)民主行动党柔州主席巫程豪透露,该党柔州州委会今日下午开会议决,建议將行动党麻坡服务中心大厦交给该党中央接管,並深信党中央有足够的智慧,以及权力来协助解决麻坡服务中心大厦的问题。

他形容这是一个公平的决定,该党麻坡与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双方受促尊重这个决定,並希望此课题不会再被公开討论。

巫程豪今午主持该党柔州委会会议后,在新闻发佈会上说,该党中央与州领袖曾於2009年针对麻坡服务中心大厦风波进行调解,不过却失败了。

管理细节不便公佈

他说,该大厦原有的3名管理人是魏宗贤、冯朝江和林思伟。有鉴於管理人欠缺沟通,州委会才会提出取消现有管理人,並把大厦交给党中央接管的建议,但是有关管理的细节,却不便公佈。

他透露,该座大厦的资產为“民主社会主义基金”所有,属於党中央的资產,而信托人是方贵伦、林吉祥、曾敏兴及卡巴星。

“我们希望麻坡与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双方都能认同彼此对这座大厦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双方能和平相处,共用资源。”

让2联委会共用一层楼

他表示,柔州委会也提出建议,好让峇吉里和麻坡这两个联委会,各用大厦的一层楼,彼此也可以互相照应。

询及是否担心麻坡服务中心大厦,以及魏宗贤与林思伟二人之间的风波会影响到选民对该党的看法时,巫程豪坦言难免会有一些影响。

不过,巫程豪相信该党中央能够很好的解决这项课题。

决定挽留林思伟

谈到该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林思伟辞去党职事件,巫程豪透露该党已挽留甫承受丧母之痛的林思伟,並批准林氏休假一个月好好休息及平息情绪。

今天共有15个该党柔州的州委出席上述州委会会议,其中包括署理主席诺曼、副主席阿末顿和黄高明、正副秘书陈正春和顏碧珍,以及宣佈秘书黄南华等人。

1 comment:

  1. 交还给中央?我为会所,绞尽脑汁,你想让我两手空空?不可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