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1

民行峇吉里国区联委会澄清共享资源没霸占麻大厦

中国报。地方版 2011.05.03

(麻坡2日讯)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理事​​,今日集体为主席魏宗贤澄清,该会不曾霸占麻坡行动党大厦。

众理事对于早前宣布辞职的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林思伟,向魏氏作出的相关指责,大表不满;同时促请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站出来说公道话。

理事职要也强调,行动党一向遵循党中央指示共享资源议决行事,但林思伟却多次缺席洽谈细节会议,以及柔州联委会主席巫程豪自2009年5月14日,因林思伟缺席而宣告取消的会议后,即未再另外召开会议。

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秘书王运梁指出,在全国副主席兼纪律委员会主席陈国伟调解下,决定让余德华搬回服务中心。

违反党中央决定

“然而,之后有关细节的会议都没有结果,而林思伟身为主席也未出席,其中麻坡联委会只派2名代表声明余氏不会搬回大厦,以及要求峇吉里联委会必须缴付每月400令吉租金给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

王运梁今日联同魏宗贤及全体理事召开的记者会,发表谈话。

他指出,他们已违反党中央决定,且林思伟是在没有调查清楚下,对魏氏作出莫须有及不负责任指责。

财政辜亚发说,自2008年308大选后,该会决定召开筹募基金晚宴,并要求余德发合作以各负责100席,但遭拒绝,余氏也以麻坡联委会及支部筹办另外3场晚宴,形成各自运作,哪来霸占资源这回事?

魏宗贤证清,行动党大厦一向保留一间办公室给余德华,且后者持有锁匙,余氏私人助理余德庆的联络号码也获张贴在门口。

他认为,余氏指他的办公室被安排在中心后部,也是对他不利指责,主要余氏先拒绝使用与其办公室对方的空间。

4 comments:

  1. 原来是林思伟说谎!
    YB GWEE一定要控告林思伟毁谤才行!

    ReplyDelete
  2. 峇吉里支持者3/5/11 6:51 pm

    林思伟是搅屎棍,唯恐天下不乱

    ReplyDelete
  3. 大家请给火箭一个教训,这次大选请把票投给马华,不要让他们以为赢了就可以搞党争,辜负选民。

    ReplyDelete
  4. This is rеally interеsting, Үou're a very skilled blogger. I have joined your feed and look forward to seeking more of your great post. Also, I'vе shared your sіte
    in my social netwoгks!

    Τake a looκ at my blog post - payday loa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