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巴士及德士总站暂迁计划搁置 误导性布横幅8个月未拆

2011/05/08
●南洋商报

(麻坡7日讯)麻坡市议会张挂具误导性条幅,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深感不满。

余德华今日发表文告指出,他于昨日偕同该党巴力洞葛支部主席林爱玲巡视麻坡外环公路时,发现市议会在麻坡第二大桥前张挂一条注明“苏丹阿布峇加临时德士及快车总站”字眼的横幅。

他说,有关布条是市议会为纾缓佳节交通拥塞问题,在2010年9月2日实行暂迁计划,将现有巴士、德士总站搬迁至麻坡综合体育场时张挂。

他指出,由于该项搬迁计划过于仓促,引起业者反弹,最终市议会取消暂迁计划,然而,该误导性的横幅仍悬挂至今已8个多月,却未见被拆除。

市会受促拆除横幅

余氏补充,其国会议员办事处悬挂的一幅《赵明福含冤待雪》数码计数牌,在悬挂一个月后数度遭到市议会发出警告信要求拆除该数字版,并要求向该市议会缴交申请费。

他质疑,对一幅为了纪念一名青年死亡的看板,当局发出警告信的速度如此迅速,为何对麻市议会本身悬挂近8个月而随时会误导外地公路使用者的横幅,却视如不见?

他促请市议会提升服务效率,迅速拆除该误导性的横幅,同时关注外环公路与惹兰峇加峇都交界处路坑直径达1.5米,以及沙石未清理的问题。

1 comment:

  1. Еxcellеnt post. I useԁ to be checking continuouslу
    this ωeblog and I'm inspired! Extremely helpful info particularly the last part :) I maintain such info much. I was looking for this certain information for a long time. Thank you and best of luck.

    My blog - payday loa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