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June 2009

到马华84失地主持协调会议 蔡细历首站访峇吉里


中国报
(吉隆坡17日讯)国阵总协调拿督斯里蔡细历披露,他将到马华输掉的84个国州选区进行协调会议,首站将是比较熟悉的峇吉里国席。

他已决定在本月20日(周六)到峇吉里举行协调会议,接下来的行程仍待确定。

他今日巡视其新办公室时,接受记者访问时指出,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早前指示他负责5个在308大选落在民联手上的州属,以及森美兰和柔佛的活动协调工作,也要他先亲自到马华输掉的84个国州选区主持协调会议。

他说,有关选区的国阵成员党党员士气和斗争精神低落,有些地方服务受影响,活动减少,也有人萌生退意,有人则想要继续服务。

亲自了解民情
因此,他说,首相要他负责监督那些反对党险胜的选区,例如多数票不超过5000张,尤其只有500张以下的选区,以望在下届大选收复失地。

他希望向首相争取一些拨款,以方便进行协调工作;他也建议开办国阵服务中心,惟首相要他先亲自下到草根收集资料、了解民情。

至于他是否也需负责协调巫统和国大党等成员党落败的选区,他说,这有待与首相进一步讨论。

位于巫统大厦的国阵总协调新办公室刚刚装修好,目前只有基本家私,软体设备尚未装上。

蔡细历说,他准备下周一开始分配工作,每天上午将在这里上班。他已聘有两名秘书及一名特别助理,尚有一个书记空缺待填补,往后将会有4人协助他。

他强调,其协调工作包括计算所有险胜议席的多数票,包括国阵输掉但多数票在1%之内,以及胜出但多数票不超过5%的议席,都要重视。

来届大选收复失地
「不是来竞选」


蔡细历强调,他受委派到马华在308大选时输掉的84个国会选区主持协调会议,不是要去竞选。

他说,他受首相委派这项工作,只是为了协助国阵在来届大选收复失地。

「我有信心,不会有问题,我都不是要来做什么,而是来了解地方上大大小小需要中央政府协助的民生和发展问题。」

他指出,如果国阵各成员党为了国阵,应该给予配合与合作。

「我不是来竞选的,我不可能到84个议席竞选。如果是别人,他们就可能怕他们要来竞选。」

蔡细历也是马华署理总会长。他是针对兼任国阵总协调职,是否引起马华及巫统一些领袖不满的问题,作出回应。

他说,他兼任此职不会影响他在马华的工作。

「我还是马华署理主席,我还是要出席会议。」

2 comments:

  1. YB Er,

    We will stand with you forever. 我们“打硬硬”等他来。在此我也祝福她和他性福美满!!!!

    ReplyDelete
  2. 小弟不是官也知道为“官”之道。何况他只是喜欢到处乱撒尿一番的"DXG"官。也难怪最近“峇吉里”有臭尿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