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建议设告示牌增石凳引客‧黄燕燕游黄金丹绒有意见

黄燕燕到访麻坡黄金丹绒,受到爪哇文化舞的团员迎接并合影留念。(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旅游部长拿督斯里黄燕燕週日(3月21日)到访麻坡黄金丹绒参观,并对丹绒哥打邦休闲区(俗称猴子区)的发展“有意见”,并当场向麻坡市议会主席阿都华合建议,设立告示牌介绍此区的自然景观,包括各植物名称等。

她说,麻坡丹绒哥打邦以猴子集中区而闻名,不过,此处却长有不少红树林及各种花草等,相信许多游客不知为何花草,为此,应该设立告示牌加以注明。

另外,她也建议此处的观景台应建造石凳,好让游客有个歇息处。

黄燕燕週日到访麻坡黄金丹绒,并乘船参观麻坡沿岸一带以及丹绒哥打邦休闲区。
建议构思国际化名称引客

黄燕燕指出,麻坡拥有独特的自然景观吸引游客。在宣传方面,也要构思出具有国际化的名称,来吸引游客到访。

她举例,麻河是一大景区,可命名为“喜悦麻河”(River Ria Muar),如此,可吸引游客到麻河一游的意愿。

她也表示,麻坡独具特色的文化艺术活动,也可在黄金丹绒呈献露天演出,或收费让游客拍照留念等,从中可赚取费用。

黄燕燕也在黄金丹绒对前往迎宾的爪哇文化舞――巴力武吉斯人迎宾舞感到兴趣,一时兴起学着跳。

她说,那类舞蹈就可在此处呈献吸引游客,而她也计划拨款给有关爪哇文化舞团体,以让团员拥有经费增加道具以提昇舞蹈看头。

另外,黄燕燕指出,旅游部将在柔州各乡镇设立旅游资讯中心,以为游客提供更详细的旅游资讯。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3.21


黄燕燕一时兴起,学着跳爪哇文化迎宾舞,乐在其中。(图:星洲日报)
黄燕燕与旅游局及市议会官员到访麻坡丹绒哥打邦休闲区的观景台,并对此处没有告示牌而深表不满意。(图:星洲日报)
在阿都华合(左3)的陪同下,黄燕燕乘船游览麻河;陪同者包括市议员党鞭冯嫊岚(左)、市议员林秀洙(左2)及蔡德汶(右)等。(图:星洲日报)


2 comments:

  1. Recently, lot of "important" visiting Muar

    ReplyDelete
  2. 她怎么不跳透明睡衣舞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