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rch 2010

疑交通灯失灵·麻两车猛撞1死4伤

麻坡外环公路与甘榜巴力伯也路交界处交通灯失灵多日。一宗死亡车祸也在当地发生。(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疑因麻坡外环公路与甘榜巴力伯也路交界处交通灯失灵而引发严重车祸,造成1死4轻重伤的惨剧。

车祸发生於周二(3月23日)下午2时许,涉及一辆休旅车及一辆轿车。

案发时,这辆载有2人的休旅车是行驶在麻坡外环公路,载有3名乘客的轿车则是行驶在甘榜巴力伯也路。

上述2车相信是在交通灯失灵的情况下,才会引发碰撞。强大的撞击力造成休旅车失控,撞上安全岛,轿车则失控撞向路旁泥沟内。


皆国小教师

轿车内有一名乘客因脚被夹在车内,过後由消拯人员协助下,才得以脱困。据悉,这辆轿车内的3名司机与乘客,皆是巴莪一所国小的教师,其中一人在送往麻坡苏丹娜花蒂玛专科医院院後,宣告不治。

死者莫哈末胡欣(41岁),来自新加旺,与死者同车的伤者是赛达娜菲拉(27岁),住在哈芝阿都拉路,另一名伤者身份不详。

庆幸的是,乘坐休旅车的伤者吕宝珠(译音,44岁)和杜威龙(译音,23岁)二人的伤势已无大碍。

交通灯失灵多天
居民:投报多次无下文


当地居民说,此区的交通灯早在三丶四天前便已经失灵,虽然居民曾多次向公共工程局投报,但是当局迟至周二仍未为此区交通灯进行维修工程。

另一方面,《星洲日报》周二也接获读者张小姐针对上述交通灯事灵的事故,作出投诉。

住在新加旺的张小姐说,她是在武吉巴西工业区工作,每天都必须经过上述路段。

她说:“约4天前,此区交通灯便已经失灵。”

张小姐说,由於此路段的交通繁忙,车速很快,大型车辆也很多,为免意外发生,她於周一(3月22日)下午和周二早上都曾致电公共工程局作出投诉。

张小姐希望当局能尽快维修此区的交通灯,以免再酿交通意外。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3.23



休旅车失控撞上安全岛。(图:星洲日报)
其中一名伤者伤势严重,他过後被送往麻坡医院急救。(图:星洲日报)
轿车在车祸後,失控撞入泥沟内,车内3人一死二伤。(图:星洲日报)
脚部受伤的女教师被抬上担架。(图:星洲日报)
休旅车的车头毁坏不堪。(图: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