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March 2010

苏丹华诞.已故苏丹祭日‧2公订假日日期更动

柔佛州政府官方网站公佈,柔佛州苏丹华诞公订假日及已故苏丹祭祀日已更动,今年4月8日及6月19日将不再属柔佛州公订假日。(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柔佛州政府官方网站正式公佈,今年的柔佛州苏丹华诞公订假日及柔佛已故苏丹祭祀日已出现更动,今年4月8日及6月19日将不再属于柔佛州公订假日。

网上也张贴了一封由柔佛州政府副秘书拿督阿都加化于3月15日所签署,并发佈予中央政府与州政府各部门、法定机构与私人机构的公函。

公函阐述,谨遵柔佛州苏丹依布拉欣殿下谕旨,柔佛州公订假日已作出更动如下:1.柔佛州苏丹华诞公订假日,从4月8日,更改至11月22日。

2.柔佛州已故苏丹祭祀日,将从今年2010年6月19日(回曆日6 Rejab 1431),更改至明年2011年1月11日(回曆日6 Safar 1432)。

因此,今年4月8日及6月19日将不再属于柔佛州的公订假日。

详情可浏灠柔佛州政府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johordt.gov.my。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3.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