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rch 2010

陈家毅重返校园‧开学日另2童仍休养

陈家毅(左)坐在郑辉胜的座位上,他见到陌生人时,会明显露出害怕的神情。(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麻坡3名幼儿园孩童遭人以铁锤击头桉,在今日(週一,3月22日)学校开学日仅有其中一人上学去,另2人则尚在家休养。

在家休养的是郑辉胜和娜米拉。郑辉胜是由于伤口化脓而没去上课,娜米拉则于週日(3月21日)晚上在家不慎遭妹妹打到伤口而红肿,因此週一也在家休息。

週一上学的陈家毅,在老师安排下,坐在陈家毅的位子上与其他同学一起上课。不过,年纪小小的他,只要看到陌生人进入课室,都会感到害怕,并会向老师询问这名陌生人的身份。

园长温秀琼表示,全部学生週一都很开心地重新上学,另有其他班级的3名学生因身体不舒服而缺席。

她说,事件发生后,学生家长们都非常明理,依旧把孩子送来就读,也给予她和老师一些协助,她对此深表欣慰。

铁门上端另安装铁架

幼稚园入口的铁门上端已安装铁架, 避免不法之徒轻易爬入。(图:星洲日报)

週一上午,《星洲日报》记者重回发生事端的幼儿园时,发现大铁门如常上锁。但铁门上端处另有安装铁架,与围篱的铁架平行。

温秀琼指出,屋主是于上週六雇人安装铁架,以策安全,同时避免不法之徒轻易爬越篱笆铁门。

她也希望,警方能够儘速破桉,避免让凶手逍遥法外,让民众感到不安。





温秀琼: 一些政治人物达到个人宣传目的后,就没有再给予任何协助,引起家长们不满。(图:星洲日报)
园长:政治人物不闻不问
温秀琼也向《星洲日报》说,有些政治人物利用此不幸事件达到个人宣传目的后,便不闻不问,没给予任何协助。

她说,一些家长也对这些政治人物的举措颇有怨言,指他们这些政治人物获得上报的机会后,便不再对此事件採取任何协助。

当袭击事件于3月10日发生后,当地两名民联议员皆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慰问及瞭解情况。

温秀琼指出,一名议员週一上午前往幼儿园时,不断拉着陈家毅一起拍照。她认为,此举将会造成小孩内心阴影加剧,因此立即劝请这名议员勿再干扰小孩。


星洲日报 · 2010.03.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