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rch 2010

1伤者返校·2缺席休养 乐园幼稚园加强保安

(麻坡22日讯)遭恶汉锤伤头部的麻坡3名幼儿园小学生,其中小伤者陈家毅于今天开学日返校上课,另2名伤者仍缺席休养。

园方已趁过去一周的学校假期加强保安措施,包括更换与加高大门前的围篱铁花、屋后篱笆上方加上铁剌围篱,同时,不论围篱或是课室的铁花门与木门都上锁,不能随意出入,做足应有的保安与防备措施。

乐园幼稚园园长温秀琼今日向《南洋商报》表示,经过本月10日的恶汉锤伤该园3名小学生事件,已在假期雇人更换与加高屋前与屋后围篱,防止外人潜入。

她指出,原有4尺高围篱已更换同时加高至7尺,如此可防备外人越篱潜入校园内肇事。

澹忘遇击事件 家毅与同学玩乐

温秀琼说,陈家毅今早在家人的载送下重返校园与同班同学一起学习,园方为避免引起小小心灵蒙受遇袭阴影影响,或造成恐惧感,除了安排调换坐位外,也尽量避免与受伤学生提及有关事件。

她表示,今早家毅回到课室,如往常般蹦蹦跳跳与同学打成一片,一下子跑到同学的位子翻看课本,一会儿又与其他同学交谈,听到老师交待的功课,又坐回位子写字,似乎已渐澹忘遇击事件。

询及另外2名受伤学生缺席原因,她表示,娜比拉已在上个星期二出院后,头部伤口已拆线,不过,今早通过手机联络上她母亲法拉西金,后者表示,因为几天前娜比拉与妹妹一起玩时,不小心弄到头部伤口,以致伤口流血,因此,去看过医生后,遵医劝告,多休息一、两后才重返校园。

“郑辉胜则因为上个星期到医院拆头部缝线,伤口出现一些浓血,经过医生的检验后,家长决定留他在家里多休息几天。”

2010/03/23 11:52:05 AM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