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March 2010

峇吉里路添105盏路灯

(麻坡5日讯)麻坡峇吉里路3英里至6英里处的105盏路灯工程已获批,现已开始进行装置工程。

马华峇吉里区会主席谢家团说,上述工程预计近日开始使用,提供民众更安全的夜间行驶。这是该区会去年向麻坡市议会申请的105盏路灯,共耗资5万250令吉。

他表示,去年,该区会先向市议会申请18盏路灯,安装在峇吉里5至6英里处,以每盏路灯价格50令吉计算,共900令吉。「区会去年11月,再次向市议会提出87盏路灯的申请,安装在峇吉里3至6英里处,耗资4万350令吉。」

谢家团是今日上午巡视峇吉里路3英里至6英里处105盏路灯装置工作时,作出上述表示;出席者包括该区会秘书陈福源、麻坡马华党鞭冯螓岚、麻坡市议员林秀洙、李宝平与沙亚也出席该项活动。

「以上两项拨款申请,共耗资5万2500令吉,共105盏路灯,现在已如火如荼在峇吉里3英里至6英里路段进行装置工程。

「区会将更积极在该路段争取更多民生设备,以惠及民众。如果民众有任何意见,或是希望加装什么设施,皆可以向岂吉里区会反映,我们一定竭尽所能给予协助,以便让峇吉里区成为设备最完善的居住地区。

东方日报 - 06.03.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