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March 2010

准备出货製成品全没了‧火烧家具货仓焚逾60万

火势在厂房后部猛烈燃烧,没有殃及毗邻存放机器的货仓。(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麻坡二南內一间家具货仓週日(3月7日)凌晨发生大火,內部的製成品全毁於一旦,初步估计造成业者损失逾60万令吉。

大火发生於週日凌晨约1时45分,在新加旺路通往二南交界路旁。数名青少年发现失火后,立即致电通报消拯局。

由於內部皆是易燃品,火势瞬间蔓延开来后越烧越烈,整座货仓短短数分钟內即陷入火海。

被烧毁的货仓同一地段共建有两间厂房,前面厂房为一间存放机器的货仓,两间厂房为毗邻。风势吹向后方,机械厂房才逃过一劫。

消拯员面对缺水窘境

货仓业者刘先生週六(3月6日)晚上恰巧身在士毛月公干。他说,租赁此地段已有8年之久。事发时,內部储存了大批准备出货的製成品,都完全被烧毁了。

週日上午,刘先生才从士毛月赶回麻坡,以瞭解实际情况。

消拯人员赶抵现场时,面对缺水窘境。他们尝试汲取泥沟內的水灭火,但效果不大。於是再汲取邻近的池水灭火。

在等待汲水之际,导致消拯人员约有半小时之久无法进行灌救,风势不大,毗邻的机械货仓才免遭池鱼之殃。

有关当局仍在调查失火原因。

麻坡新加旺路通往二南交界路旁的一间家具货仓发生火患,消拯人员到场灌救时,却面对缺水窘境。(图:星洲日报))

消拯人员利用大剪剪断毗邻机器货仓的锁头。(图:星洲日报)

货仓內储存大批家具製成品,全部毁於一旦。(图:星洲日报)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3.0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