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March 2010

“孩子要上学,回家吧!”‧妻儿失联2週小园主报警

张天宝(右)与母亲余秀鸯(左1)在余德华(中)的协助下,召开新闻发佈会寻找妻儿下落。(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妻子和一对儿女从大年初一至今与家人失联,来自麻坡巴冬的小园主担忧儿女课业受到影响,期盼妻子儘速带孩子回家。

张月真在年初一带走一对儿女后,至今音讯全无。(图:星洲日报)
失踪者是28岁的张月真及女儿张慧文(8岁)与儿子张锦文(4岁);张月真原本在新加坡发展,就读小学的女儿交由住在森美兰淡边的娘家看顾,已在幼稚园读书的小儿子则交由夫家照顾。

称带儿回娘家过年

张天宝(36岁)今日(週一,3月1日)在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陪同下,在新闻发佈会上说,他与妻子结婚多年,妻子一直都在新加坡发展,每两三个月就回家探望儿子。

他表示,在2月14日,即年初一上午11时,妻子来到夫家说要带儿子回去娘家过新年,17日就会送儿子回来。

年仅4岁的张锦文已就读幼稚园。(图:星洲日报)
住娘家长女也被带走

可是17日当天却不见他们回来,他便到妻子的娘家查问,可是岳父母表示不知情,而且原本身在娘家的长女慧文也被妻子带走。

他尝试联络妻子不果,也担心儿女的安全,而且儿女新年后就一直没有重返学校上课,深怕儿女课业受到影响,因此於是在2月19日报警。

他希望妻子见报后,儘速带两名孩子回家,任何问题应当面解决,不要影响到孩子。(06-9872213),或联络他的妹妹张美芝(012-3626684)。

星洲日报‧2010.03.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