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March 2010

巴口垃圾场风波延烧‧李俊滽备忘录呈首相

李俊滽(左5)呈交备忘录要求首相儘速处理巴口垃圾场搬迁问题,由萨斯兰(左3)代领。(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巴口垃圾场风波困扰当地居民多时,近期也成了朝野领袖的〝战场〞;这一回,马华李俊滽直接传达居民的心声至政府中央,呈交备忘录予首相要求搬迁垃圾场。

纷纷扰扰多时的问题,至今仍未有任何进展,身为文打烟社区协调委员会主席的李俊滽呈交备忘录,冀望首相能够关注並迟速解决问题,以利巴口居民的生活。

也是柔佛州务大臣特別事务官的李俊滽,是早前在峇吉里国阵国会选区所举办的〝人民冠军之追求教育卓越〞活动上,將有关备忘录呈交予首相政治秘书萨斯兰。

卫生问题应儘快解决

李氏说,巴口垃圾场是一项必须迅速解决的问题,为了峇吉里一带居民的环境卫生及健康考量,政府有必要在最短的时间內关闭有关垃圾场。

他表示,他將会跟进此项课题的进展,並希望首相能正视。同时,峇吉里区的其他民生问题,他也会通过本身所拥有的各个管道加以解决。

在呈交备忘录仪式上,陪同者包括马华峇吉里区会主席谢家团、秘书陈福源、武吉南宁州议员阿都拉、巫统峇吉里区部主席赛夫、团长法赫及新加旺协调委员会主席拿督哈里斯等。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3.06

5 comments:

  1. 哈哈,如果不是YB做的这一手,马华还不会重视这个问题。干得好!

    ReplyDelete
  2. YB余是麻坡人之福。

    ReplyDelete
  3. This is the only way to ask MCA work for people.

    ReplyDelete
  4. 村长不见了

    ReplyDelete
  5. 饭团只注重自己的工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