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rch 2010

提前9週竣工‧麻华明学校新校舍启用

华明学校的学生在第二学期开学搬进新课室上课。(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麻县武吉摩华明学校第一阶段建校工程,提前9週竣工,并于週二(3月23日)举行移交新校舍钥匙仪式。

华隆建筑有限公司代表拿督谢华隆,週二早上把华明学校新校舍钥匙移交给此校董事长苏应添,见证者包括此校署理董事长林意、董事会财政黄瑞南、家协主席颜金福、家协财政林亚车、家协副总务李智厚、建委会总务林清枝及杨秀琴校长等人。

搬到新校舍上课

此校署理董事长兼建委会副主席林意在移交新校舍钥匙的仪式上透露,这项工程原本是需要耗费20週完工,由于建筑承包商的施工迅速,因此此校学生得以在第二学期开学,即是3月22日从临时搭建的课室,搬到2栋共12间课室的新校舍上课。

他说,此校第一阶段的建校工程耗资约66万令吉,获得政府特别拨款10万令吉,以及一些基金会组织、董家协、校友、热心教育人士慷慨捐款,使此校首期建校计划能以顺利落实。

他也吁请之前曾应允要给予此校建校计划协助的人民代议士、政府机构,以及执政党,能够在第二阶段建校计划时,付诸行动。

此校董事长苏应添表示,此校紧接著希望能在今年内,推动兴建此校综合行政楼的工程。相关工程预料需耗费80万令吉。

苏应添吁续支持第二期计划


苏应添感谢首阶段建校计划工程捐款人的捐助,同时也吁请热心教育者继续给予此校第二期建校计划全力的支持与赞助。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3.23



华明学校第一阶段的2栋双层楼共12间课室的新校舍提早9週竣工。(图:星洲日报)
华明学校这两座临时搭建的课室,不久后将拆除。(图: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