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4公共电话未缴费?终止服务‧民众“望亭兴叹”

麻坡五马路肯德基快餐店外的4个电话亭失灵逾2週。(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麻坡五马路肯德基快餐店外的4个电话亭,从两週前开始就已经失灵,导致公众要使用公共电话时,只能“望亭兴叹”。民众拿起话筒,才知道公共电话是由于未缴费,才被终止服务。

在当地售卖公共电话卡的林长钟告诉记者,此区及麻坡多个地区的公共电话亭,近两週来都出现无法拨出的状况。

他说:“我曾经拿起听筒,传来的讯息是指有关电话因尚未缴费,所以暂时被终止服务。”

他说,购买公共电话卡的顾客多次向他投诉,指无论是用电话卡或投银角的公共电话亭,都形如虚设。

他指出,由于靠近购物中心,所以此区公共电话的使用率相当高。他担心这将会为那些没有手机,却又紧急需要用到公共电话者带来不便。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3.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