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

阿都干尼大派红包 麻10华团独中获71万

[1.JPG]
麻坡华团联合会首办新春团拜联欢晚宴,阿都干尼贤伉俪与众理事职要等人,率全场出席者齐来大捞生。

麻坡华团联合会联欢宴

(麻坡27日讯)柔佛州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大派新春红包,麻坡10个华团及独中,共获71万令吉拨款。

受惠团体包括中化中学20万令吉、麻坡华团联合会、粤东古庙(各10万令吉)、海南会馆慈善室6万令吉、麻坡关圣宫、秀丽花园、乒乓公会、醒华学校(各5万令吉)、麻坡中华道教3万令吉及贩商公会2万令吉。

阿都干尼昨晚出席麻坡华团联合会主办的“虎年新春团拜联欢宴会”为仪式主持开幕时,在会上回应华团联合会主席的要求,宣布这项拨款。

1500人出席盛会

晚会嘉宾包括40个政府、非政府、学校及华团组织,约1500人出席这项盛会,其中包括麻县县长米斯兰、麻坡警区主任那希尔助理总监、柔佛州州务大臣特别事务官李俊滽、麻坡国会议员拿督拉查拉,及市议会主席阿都瓦哈等人。

阿都干尼也见证大会移交基金给中化中学1万2000令吉、关圣宫醒狮团、启智醒狮团、舞龙公会、康元体育会、麻坡中华国术协进社,及巴口中华国术励志社(各3000令吉)。

阿都干尼夫人也于会上分派红包,给出席团拜的小童。超过200名嘉宾代表,包括大臣皆上台以鸣锣、镭鼓和剪綵方式,为大会掀开序幕。

并在结束前在台上以茶代酒,向出席嘉宾致敬,以示感谢、尊敬及向大家拜年。

席间,大会也安排儿童呈现迎宾舞及中国杂技团表演,演出不仅吸引出席者的目光,聚精会神观演,精湛的杂技更博得观众的连连掌声。

黄国华吁政府守诺
处理巴口垃圾山搬迁


麻坡华团联合会主席拿督黄国华呼吁政府,兑现大选期间所许下的承诺,包括巴口垃圾山搬迁的问题。

他说,也许是政府部门的繁文缛节太多,使到巴口垃圾山搬迁问题,一拖再拖,至今仍未有定桉。

他强调,在首相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以民为本、绩效为首概念,政府各部门长官办事散漫,偏离了实质的政策。

他呼吁,政府严正看待和监督各项政府工程及政策的进展,纠正公务员偏差、散漫的服务态度。

中国报。今日柔北 27.0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