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anuary 2010

无法提供很好服务 昔县长炮轰南方环保

(昔加末28日讯)昔加末县长波汉炮轰南方环保有限公司,指该公司无法提供很好的服务,引起市民怨声载道。

他说,在县议会的常月会议中,已多次商讨昔加末的卫生问题。

他说,卫生问题不只是在处理垃圾方面的工作,也包括区内的广告牌,如今这些广告牌并没有得到很好的管理。

他强调,处理卫生工作可跟着时间表进行,要是跟着时间表的编排,就非常容易把这些问题彻底解决;此外,在某一方面不够人力的就要增加人手,不够机械应添购,如果人力资源和机械方面都足以应付,就可以很快的解决问题。

“由于南方环保有限公司的表现时好时坏,服务没有达到一定的标准,引起纳税人和选民的不满。”

哈芝波汉也是昔加末县议会主席,他今早在县议会常月议会上致词时,如是指出。

他说,在环境卫生方面的管理也包括建筑物的清洁,昔加末旧市区的商店外观已非常陈旧,他会向州务大臣提出是否需要重新粉刷上漆,相信粉刷与上漆的工程需要3至5年的时间。

他同时呼吁民间组织自行举办清洁运动时,能够跟着时间表的方式进行。

28.01.2010

中国报。地方精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