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anuary 2010

阿都华合:可紓缓大桥通大马路交通‧公眾应接受麻改道计划

(柔佛‧麻坡)麻坡市议会主席阿都华合透露,经过近一个月的视察与测试后,他发现二马路与文打烟路交界处的改道计划,有助紓缓麻桥通往大马路的交通状况,因此他吁请公眾尝试適应及接受这项改变。

麻坡二马路与文打烟路交界处改道计划在测试期间,引起公眾不同的迴响。(图:星洲日报)


阿都华合:二马路与文打烟路交界处改道计划將持续,以舒缓麻桥通往大马路的交通状况。(图:星洲日报)
他说,自从推行改道计划以来,他经常都会到改道范围视察,同时透过手机短讯来收集民意。

“公眾透过手机短讯所给予的回应多为正面的,而且我也发现改道后,大马路的交通,已经不再像过去那样的阻塞,车辆行驶顺畅了许多,这是很好的现象。”

针对文打烟小贩中心的生意量因改道而受影响的问题,阿都华合说,公眾其实可以取道哈欣路或是峇吉里路到文打烟小贩中心,而且麻坡市议会也將会在適当的地方,设立饮食中心的指示牌,指引外地游客到有关的饮食中心用餐。

市议会將持续改道措施

他指出,虽然改道难免会有一些市民或商家受影响,不过若以大局及长远的效应来看,改道是可行的。

他说,为了广大民眾的交通便利,麻坡市议会將持续这项改道措施。

阿都华合是於週五(1月8日)早上在其官邸主持“移交赞助金与赛会服装予麻坡市议会足球队仪式”之前,对记者发表谈话。

谈到麻坡贪吃街封路设为步行街的课题,阿都华合表示麻坡市议会乐意聆听此区小贩的意见。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1.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