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anuary 2010

提早两个半月竣工‧育英学校校舍3月启用

(柔佛‧麻坡)麻坡二南內育英学校三层楼新校舍提早两个半月竣工,预料今年3月便能全面启用。

此校董家协成员週五(1月8日)早上前往视察这座甫落成的新校舍,同时也向华隆建筑工程表达谢意。同去者包括此校董事长郭锦芳、副董事长林国华村长、董事会赞助人拿督谢华隆、总务陈荣沙、家协主席顏加洲和副主席谢秋燕、校长何良生和副校长顏爱莉、理事陈礼光、郭锦经等人。

麻坡二南內育英学校董家协视察建竣的三层楼新校舍,左一起谢秋燕、谢锦经、顏爱莉副校长、何良生校长、拿督谢华隆、顏锦芳、林国华村长、顏加洲、陈礼光和陈荣沙。(图:星洲日报)



顏锦芳:二南內育英学校计划在3年內落实兴建学校礼堂计划。(图:星洲日报)
郭锦芳:现有4课室不敷应用

此校董事长郭锦芳透露,由於此校学生人数增加到126人,今年新生就有27人,导致现有的4间课室根本不敷应用。

他说,此校的四、五年级学生,目前暂时是在图书馆上课。隨著新校舍落成和启用,此校学生就能在正规的课室上课。

郭锦芳透露,此校董家协计划在3年內落实兴建学校礼堂计划,以便让此校学生拥有活动场地。


林国华:自从推动兴建新校舍计划后,育英学校的学生人数有明显的增加。(图:星洲日报)
林国华:新生人数破纪录

此校副董事长林国华村长说,这栋新校舍是於去年9月动工,连同软硬体设施,总共耗资逾60万令吉,共有6间课室,底楼將充当学校週会及学生活动的场所。

他表示,自从此校推动建校计划以来,获得家长很好的迴响,因此此校今年的新生人数打破往年的纪录。

“往年我校的新生只是十多人,今年达到27人,这是好现象。”


谢华隆:有鉴於学校课室不敷,所以必须儘速完成新校舍工程,让学生可以在正规的课室上课。(图:星洲日报)
此校董事会赞助人拿督谢华隆说,在考虑到此校亟需课室,以及学生的安全,所以新校舍工程才会赶在去年的年终假期內完工。

他希望能为此校的学生提供舒適和宽敞的学习环境。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1.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