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anuary 2010

拉查里:两年內落实‧3000万提昇麻市排水

(柔佛‧麻坡)麻坡国会议员拿督拉查里披露,中央及州政府计划在两年內全面提昇麻坡市区的排水系统,紓缓市区闪电水患的问题,初步估计须耗资3000万令吉。

他说,州政府在南马大水灾后启动的沟渠基设发展基金的1500万令吉,已在今年內完成首阶段的提昇沟渠工程,另外的1500万令吉將纳入第十大马计划里。


拉查里(右)出席人民进步党麻坡区部举办的阳历新年聚会后,主持切蛋糕仪式,左起为市议会主席阿都华合、人民进步党麻坡区部主席沙慕尔。(图:星洲日报)
他表示,麻坡市区现有的沟渠是依据70年代的设计,已不符合现今发展,提昇现有的排水系统將有助於解决市民已近40年的旧沟渠基设问题。

他说,除了提昇市区的排水系统,在第十大马计划下,也將著重提昇麻县郊区,如巴力峇九、巴冬及巴力尤索夫的排水设施。

拉查里是週六(1月2日)出席人民进步党麻坡区部举办的阳历新年聚会后,向记者如此表示。

他认为,麻坡拥有成为旅游城镇的条件,可是单凭旅游业发展是不足够的。

拉查里也是青年与体育部副部长,针对麻坡体育场基设不足的问题,他说,体育场適合举办大型的官方庆典活动及赛事,该部门將爭取拨款,令体育场的设施更趋完善。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1.02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