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0

公正党下届大选 放眼夺彭州政权

(关丹17日讯)公正党扬言在来届大选打下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北根国会议席,且也要一举拿下彭亨州政权!

人民公正党全国总秘书赛夫丁指出,该党将在来届大选,把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老巢北根国会选区,列为“全力进攻”的焦点区。

他说,该党将凝聚所有的力量,全力“进攻”北根国会,同时也誓言,在来届大选一举夺下彭亨州政权。

他披露,该党将会设下明确的方针,通过各种管道如手机简讯、手册、讲座会等,来向北根居民解说目前我国局势所面对的种种问题。

他今日在关丹举行的“公正党大会”上致词后,在记者会上,如是指出。

他举例,首相位于布城斯里柏当那官邸,虽还未入住,政府便每年须缴付700万令吉租金,而这些金钱都是纳税人的血汗钱,非常浪费。

他强调,公正党所有的出发点都是为人民和群众利益为主,但是,国阵却往公正党领袖无关痛痒的个人课题发挥,例如,指丹州务大臣拿督聂阿兹接被指收6个总值3900令吉的蛋糕,把该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称为叛徒等。

证明山埃安全
挑战喝武吉公满河水

公正党彭州联委会主席拿督弗西挑战彭州政府及州行政议员喝下劳勿武吉公满河的水,以证明山埃是安全的!

“正如州政府及州行政议员所言,如果武吉公满採金业属安全,请证明给我们看,州行政议员们请喝下从该区带回来含有山埃成份的水。”

他今午在关丹出席彭州公正党大会上,聆听一名代表辩论有关劳勿武吉公满山埃课题后,上台如是指出,并要求中文报媒体,报导他挑战州政府。

另一方面,关丹区国会议员傅芝雅建议民众于下週三举行的州行政会议时,送武吉公满水源到州政府,让州行政议员饮用,看他们会否饮用!

“他们漠视州子民的健康及草菅人命,应该先饮该区食水为先。作为领袖及人民代议士,应该为人民的利益作为优先,公正党是一个爱护大自然环境的政党,关注下一代健康及安全着想,这也是公正党奋斗的理念。”

她说,只有换政府,由民联执政,彭州子民才有好日子过,将州政府年度财政预算桉转为盈利,使人民受惠。

出席者在傅芝雅带领下,气势高昂,高喊烈火莫熄。

安华:若明年大选
有信心夺中央政权

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说,如果明年举行全国大选,他有信心可以夺得中央政权。

他今午在关丹出席彭州公正党大会后,受到记者询时,如是指出。

“我们一直努力的工作,为民服务,我预测若全国大选在明年举行,我们有信心夺下国阵的政权。”

中国报 17.01.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