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anuary 2010

市会鼓励贩商美化店屋 打造麻坡为不夜城

报导:刘美娇

(麻坡13日讯)
麻坡市议会推行交通圈及大道领养计划后,也有意向本地贩商、社团招手,以鼓励美化店屋或会馆,特别是製造灯光装饰方面,以打造麻坡为“不夜城”。

儘管市议会未有针对此计划草拟详细草桉,唯趁华人农曆新年到来之前,市议会主席阿都瓦哈通过《中国报》呼吁民众,尽量装饰各别的店屋、住家、会所等,以营造浓浓佳节气氛之余,也有助引吸游客。

灯光装饰迎新年

他说,麻坡目前仅在靠近麻桥和钟楼一带,设有足够灯光,夜阑人静时,除路灯的灯光外,四处一片黑暗。

他说,一旦获支持,相信麻市在灯火照明下,变得灿烂炫目,灯火通明。

“农曆新年将近,商家及社团组织或可趁机装饰店屋、会馆等。”

阿都瓦哈说,这不只为製造新年气氛,同时也可成为游客留影的地方,在灯光照明下,也有助减低罪桉。

他指出,市议会计划常年推动此计划,同时考虑增设比赛,以吸引更多的组织参与,全面发挥他们的创意。

另一方面,马华市议员党鞭冯嫊岚受询时说,市议会暂未针对此计划进行讨论,唯会在收集各方意见后,向在会议督提议,以确保计划成功进行。

中国报 今日柔北 13.01.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