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开完国会,余德华在麻玻干些什麽?

[PA280002.jpg]
▲二哥德才是我马来文的好帮手

[PA280004.jpg]
▲设计国会提问,马来文字典是不能少的

[PA280018-19.jpg]
▲厨房一隅

[PA280020.jpg]
▲坐在家前的走廊,是我思考的地方

[PA280029.jpg]
▲我母亲种的丝瓜

08.10.28

20 comments:

  1. 生活写实,很好。

    ReplyDelete
  2. 原来YB还住在板屋,真是刻苦耐劳,像我婆婆家的老屋。

    ReplyDelete
  3. 做人要脚踏实地,很好!很好!

    ReplyDelete
  4. 丝瓜很好吃

    ReplyDelete
  5. 很朴素的家

    ReplyDelete
  6. 少了一个女伴

    ReplyDelete
  7. 刚刚从 Bukit Koman 网站看到你的博客。

    谢谢你关心 BK 的村民,希望事情可以得到有关当局的正视,关注和解决。

    很少人会把真实的生活照公开的,你生活得很简单,朴素无华,但很真实,难得,哈哈。

    辛苦了, 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
  8. 哦,YB的家原来是这样的,当了官还住板屋,真是低调,难得!

    ReplyDelete
  9. 难得不怕人家知道你住板屋。

    ReplyDelete
  10. 住板屋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板屋内天气也没那么热

    ReplyDelete
  11. 谢谢各位网友的留言鼓励。是的,我和我父母住在一起,这就是我的家。无论是洋房还是板屋,那是我自小长大的地方。

    谢谢芊芊,这个课题实际上已经由2008年12月跟进到现在,在2009年6月开始向国会跟进,只是没有刻意的向媒体发表意见。直到最近,由于还是没有到其他人民代议士继续处理这个课题,所以才决定向媒体发表文告。

    这是马华部长的选区,实际上不容易处理,可是使用山埃采矿是很危险的事,所以即使路途遥远,还是必须尽我们作为国会议员的责任的。

    至于我的老家,其实家就是家,即使是狗窝都是温暖的,对吗?

    ReplyDelete
  12. 哈哈,很率直的 YB! 赞!
    其实媒体的报道对于很多不合理,不公平的事情可以起作用的,会给当地的政府施加压力, 也可以引起国际的关注, 那股力量不容忽视。
    谢谢你对 BK 事件做出的努力,我了解在大马在野党所面对的压力和难处,辛苦你们了!
    至于你的家,那是你生活休息的地方,也是个人的选择。
    对不起,我没有想到,我说了“很少人会把真实的生活照公开的,你生活得很简单,朴素无华,但很真实,难得,哈哈。“所引起的许多不愉快, 我在这里向你道歉,对不起,我失言了!请你愿谅。
    家,不需要华丽,但是从你的家可以看到兄弟的友爱,母子的温馨,那是很难得的。 :)

    ReplyDelete
  13. 德华肚子里的蛔虫10/1/10 11:25 am

    芊芊误会了。德华并没有感到不愉快,也不会感到不愉快。
    他只不过表达他对于“家”的看法。
    打从他立下决心为民服务开始,什么冷嘲热讽的话没有听过啊?
    而且,他知道你说的话是出自于内心的赞美,并不是讽刺。

    谢谢你的交流、意见和看法。
    欢迎常来。

    ReplyDelete
  14. 哇哈哈! 好可爱的蛔虫哦!
    记得提醒 YB 千万不可以吃蛔虫药哦,不然把你这么有智慧的虫儿给灭了,损失可大啦! 哈哈哈。。
    没有不愉快就好了,我还很过意不去呢!
    祝你们周末愉快! :)

    ReplyDelete
  15. 德华肚子里的蛔虫10/1/10 2:02 pm

    芊芊放心,德华厚,不会这样狠。
    也祝你周末愉快!

    ReplyDelete
  16. 德华肚子里的蛔虫10/1/10 2:03 pm

    芊芊放心,德华厚道,不会这样狠。
    也祝你周末愉快!

    ReplyDelete
  17. 谢谢我肚子里的蛔虫,也谢谢芊芊的鼓励。

    我肚子里的蛔虫已经帮我解释了,我也没有什麽需要补充的。不是所有的人民代议士都板着脸孔的,我和我肚子里的蛔虫们都是非常草根的人,请不用担心上面的话,我读书不多,用的形容不当,请见谅。

    也请继续您继续支持武吉公满抗山埃工委会的同仁,他们需要社会的支持。

    谢谢

    ReplyDelete
  18. 哈哈,个人认为,苦脸也一天,笑脸也一天。何不开心一点过日子呢? :)

    书读不多会做事就够了。Bukit Koman 不是有个书读很多的医生代议士吗?选民需要她的时候,到处妈咪妈咪的全城追踪,她却连个影子都不见,不然山埃事件你就不需要跨州代理了。我们 Malaysia Boleh Land 还有一个走后门的博士部长呢,唉!丢人现眼,不堪一提!

    媒体很重要,不然我们的老大就不会一掷千金来包装一个空洞,内容匮乏的“一个大马”. 只可惜正如老马所言,大马人是健忘的,以悦耳的口号治国,却还是吸引了那么多人的目光,笼络了他们的心。 :(

    虽然大马多数的媒体都因为受制于各种恶法令而变得很 “内向” ,但是有媒体的报道,可以让全国人民,甚至国外的媒体关注山埃事件,也可以让人民了解谨慎投选代议会士的重要,误投了马华一票,BK事件是借鉴。

    政府应该要怕人民才对,但在大马却相反。通过媒体对不合理事件的报道,人民才知道政府是如此草菅人命,不负责任,该被人民唾弃的。


    我是从《当今大马》对于张少平先生逝世的报道才知道 BK的山埃事件的。

    12/1 是很好的机会,记得邀请所有的媒体,包括英巫文的媒体跟进报道。希望可以给有关当局施压,使山埃事件可以得到关注和解决。

    谢谢!

    祝你一切顺利! :)

    ReplyDelete
  19. 看了你的住家,既感动又高兴,就算当上了尊贵的国会议员,余德华依然是余德华,朴实敦厚,把精神都放在人民的福祉上。虽说308海啸把你冲了上来,但是你的纯朴真诚的代议士形象犹如一股清流。

    真希望麻坡的选民和党领导层能好好珍惜你,惜才重才。
    真希望多几个像你这样的人民代议士出现~~

    认识你,我感觉很荣幸。

    ReplyDelete
  20. 谢谢阿苏,酱旧的贴文还有人看哦?

    谢谢您的鼓励,没什么,麻坡有许多住家也和我老家差不多,只要我还是你们的人民代议士,我会继续把工作做好,请放心。谢谢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