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anuary 2010

新反貪主席倒胃處女秀 佐瑟古祿武吉公滿講鳥話

收看第七台的晚间新闻时,我翻着夜报,一边听新闻,一边读新闻,听着听着,突然发现,收看新闻也会让人情绪上头。有两个人物的谈话,让人听了看了头脑发热,他妈的随口而出。特别是看到新任反贪污委员会主席阿布卡欣和环境部副部长佐瑟古禄。

阿布卡欣是技术官僚的典型代表人物,佐瑟古禄是典型的政客代表人物,他们两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和人民想法唱反调,然后拍拍屁股就走人。

先说阿布卡欣,此君看来慢条斯理,说话速度很慢。他是新官上任,原本期望他可以带来什么新讯息,结果呢,哈哈,他在记者会上讲的话,都是用来换人民反感情绪的话。

阿布警告报案者不要公布报案内容,因为那将对被投报者不公平。如果将内容泄漏了,我反贪污委员会可以告你呢。

真他妈的高见,真他妈的了不起。原本躺在沙发的我,不禁坐直身子,要看看这名新官的真面目。

看清禁之后,发现他除了讲话速度慢,其它都正常。但是为什么会讲出这种话?

公众向当局报案投报贪污案,如果不是有八九成把握,谁敢乱报?谁不怕遭到被投报者的反诉?还记得芙蓉一个小女生傅子君投报一名警员贪污,结果反遭对方起诉诽谤的案件吗?

有了阿布卡欣这席鸟话,涉及贪污的大官和大鱼们,相信可以挺直腰板了。因为案情不可向媒体曝光,不曝光的话,反贪污委员会的调查结果,公布不公布就没有人可以过问了。

向媒体曝光的做法,其实是要制造公众压力,执法单位有压力,被投诉者有压力,使到贪污行为不能明目张胆。

如果一切都不可曝光,谁还怕你反贪污委员会。特别是在赵明福事件后,谁还相信这个声称独立自主的执法单位?

走了阿末赛益,换来阿布卡欣,两个A都大同小异,哀莫大于心死,不写点东西乌一乌,还不能睡觉呢。

再说佐瑟古禄,他去劳勿武吉公满访问受山埃采金影响的人民,结果是跑去说一大堆鸟话,说什么人民感觉不舒服是因为心理因素。

从电视上我看到那里的老百姓真的气到咀都歪了,那佐瑟来自沙巴,说完鸟话拍拍屁股就走了,什么选民不选民,什么以民为本,关他鸟事呀?

陳天生 14.01.2010 透视大马 读者来函

4 comments:

  1. 炸到。原来是读者来函。
    我以为是yb你写的,还我开心下。
    还没看过你骂人。
    真期待。

    ReplyDelete
  2. 是咯,我还以为是余大帅写的,哈哈,看到下面险掉。。。。

    ReplyDelete
  3. 哈哈,看来大家都希望德华兄发一次威

    ReplyDelete
  4. YB,小市民的要求很简单,要一个稳定,公平,和平的国家,要一个强劲的经济体系,要一个安全,舒适和清洁的居住环境,这会过分吗?我们需要的是一些可帮我们处理日常生活所面对的民生问题,不是要一些只会说鸟话的议员,不是要一些只会在国会口莫遮拦,尽是找机会曝光增加知名度,但是讲的全是废话和侮辱人特别是残缺人士和女性的议员,不是要一个只会鸵鸟般去逃避自己的选民的烂议员。能够帮到市民的议员我们一定会感谢他们和支持他们的,YB,感谢您对事件的关注,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