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09

文告: 麻坡行动党4月26日办千人宴!

民主行动党麻坡支部主席兼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表示,为配合该党成立42周年纪念,该支部将联合马哈拉尼、武吉摩、新加望和麻坡社青团,于在4月26日(日)晚上七时,假于麻坡元顺迎宾大酒楼主办『行动为国,民主安邦』千人宴。

迈向两线制

余德华指出,
民主行动党自1966年由曾敏兴医生等人在芙蓉成立后,就以『建立一个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做为创党的目标。民主行动党这42年一路走来,绐终不分民族、文化和宗教地为人民伸张正义,贯辙创党理念。而308大选,在野党获得人民的支持,成功执政5州,并在国会中否决了国阵的2/3多数决。民联异中求同,推行了不少利民的新政如将新村地契改为永久地契;拨款和赠地来支持独中;将养猪业现代化经营;免费供水和扶贫济弱等福利政策,回报了人民的支持。

扩展政治版图

然而,国阵新的领袖班子依旧奉行金钱政治和朋党主义,采取了『斗臭、抹黑和恐吓』,不但危了雪州和吉打政权的稳定,更迫使霹雳州变天。为了让麻坡的民众了解未来的政治局势发展,本支部邀请了我党中央政策与策略委员会主席林吉祥、柔佛州主席巫程豪医生、有小辣椒之称的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马六甲巿国会议员沉同钦、文打烟州议员魏淙贤、回教党马哈拉尼和新加望州议员达斯林和赛依不拉欣两位医生,一同为麻坡人『全民开讲』。余氏相信,这个千人宴的举办,将有加强麻坡行动党的气势和组织,以期待在来届的大选中,扩展行动党在麻坡的政治版图,并加强行动党在柔佛州议州的政治实力!

与国州议员共进晚餐

余氏表示,捐献40令吉者,可获得『行动为国,民主安邦』千人宴餐卷1张;300令吉者,为大会剪采人;捐献1000令吉者,为大会呜锣人。有意同国州会议员共进晚餐的麻坡民众,可到座落在星星花园的麻县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或向该党党员购票。此外,也可致电余氏本人(012-6964938)、林思伟律师(012-2911988)、梁财兴(019-6667929)、陈瑞华(012-2783659)、林金发(017-6518310)、苏士铁(017-6815475) 、萧国光(019-6665282)、颜金汉(017-6332870)、黄益豪(012-6776468)。

3 comments:

  1. 哇,林吉祥有来哦?要去看看才行,请问可以直接上YB的选民服务处购买餐劵吗?

    ReplyDelete
  2. 谢谢您的捧场,这次的426千人席主要也是为了应付支部活动往后的经费,毕竟这不是商业组织,在目前经济不景气的时候,还是需要麻坡的乡亲父老支持,我们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餐券可向文章中的联络人购买,或是来到我们位于星星花园(香妃燕窝专卖店通一排)的选民服务中心洽询,我们的服务中心开放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正。

    谢谢您的支持!

    ReplyDelete
  3. YB 我会去买票支持你

    麻坡人敬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