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February 2010

谢家团:觅得地段,取得益华村垃圾场

(巴口18日讯)谢家团村长透露,有关当局已觅得一块地,以取代益华村垃圾场,可一劳永逸解决垃圾问题。

谢家团在巴口中秋园游会举办盛大新春联欢晚宴时, 这么指出。

谢家团详述马华各支会、 市议员与村长在垃圾场所扮演的角色。

他说,之前峇吉里国会议 席,20几年来都是由拿督蔡 锐明担任,他也是卫生部前 部长,身为一个部长都无法 解决垃圾场关闭问题,何况 是现在的反对党国会议员, 更加无能为力。

他指出,日前余德华国会议员与益华村代表交一分备忘录给李俊滽律师要求协助,最终这分备忘录还是交到马华峇吉里区会处理。

关注民生

“虽然,峇吉里国会选区已没马华代议士,巴口几个支会、市议员与村长,还是和往常一样,继续关注本村的民生与基本建设问题,尤其是垃圾场关闭问题。”

最后,他透露,默默耕耘的党员,终露曙光。有关当局已圈定一块地,以取代现有垃圾场,由于一些程序与相关问题处理后,州政府将正式公布。

柔州大臣特别助理李俊滽律师也在会上谈话。

会上特别邀请该村一名歌星“甜心宝贝”海纶献唱,她又唱又跳的风格,博得掌声不断,给与会者留下深刻印象。

巴口新春联欢会,大家齐捞生,左4起为杜丕周村长、李俊滽及谢家团村长。


中国报 18.02.2010

3 comments:

  1. 谢家团讲什么屁啊?什么时候搬?有LP的就许下一个日期来。

    ReplyDelete
  2. I though only me like to PLP, our MCA ketua kampung also like it.

    ReplyDelete
  3. 公公,我想你是因为自己没有,才PLP的吧?
    看来那些MCA的也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