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李俊滽呈副揆备忘录‧要求搬迁巴口垃圾场

[mu223cqf01.jpg]
李俊滽(前排左三)移交备忘录,要求副首相协助搬迁巴口垃圾场,由沙林(前排左二)代为接领;右起为陈福源、谢家团;左一为黄聪彦。(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峇吉里马青区团团长李俊滽呈备忘录给副首相,要求搬迁巴口垃圾场。

李俊滽也是文打烟社区协调委员会主席。他是出席国阵峇吉里国会选区所举办的“人民冠军”活动上,在区会主席兼巴口村长谢家团及国阵各成员党领袖陪同下呈交备忘录;由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的政治秘书沙林表接收。

李俊滽说,垃圾场必须儘快关闭,並另外寻求处理垃圾的方案,惟要妥善的处理並不容易,峇吉里马华区会一直关心这项课题,也多次向房屋及地方政府部、柔州政府及地方议会要求及反映,皆不得要领。

他希望副首相协助解决这项棘手的问题。他也会通过其他的管道,包括寻求房地部长及柔州大臣的协助,儘速解决问题。

陪同移交备忘录者还有马华峇吉里区会秘书陈福源、峇吉里国大党区会主席阿里达斯、民政党区会主席黄聪彦及巫青区团长哈芝富阿特。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2.23

7 comments:

  1. 一堆垃圾!

    ReplyDelete
  2. 怎么不是区会主席兼巴口村长呈交??

    ReplyDelete
  3. 怎不见居民代表?

    ReplyDelete
  4. 怎么不见副首相?

    ReplyDelete
  5. 村长没胆自己呈交

    ReplyDelete
  6. 谢饭团?pui

    ReplyDelete
  7. 叫李出面,我们要这个村长作么?
    下台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