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February 2010

峇吉里和麻坡 民联议员联办开放日

峇吉里和麻坡民联国州议员今午联办新春开放日,数百位民众到场联欢,行动党柔州主席巫程豪·、行动党元老陈庆佳、行动党柔州组织秘书陈正春受邀为座上嘉宾。

出席的国州议员包括咨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马哈拉尼州议员莫哈末达斯林及新加旺州议员昔依不拉欣。
[IMG_1864_resize.JPG]

余德华:口说难却争官职,可笑

余德华在发言时似有所指的说,那些口口声声说当官难者,却争先恐后的争取官职,非常可笑。

他认为,无论是国州议员、市议员、村长或市议会主席,都必须尽责,如果他们不能胜任,就应该让贤。

针对他在处理巴口垃圾场的问题时,被指为党政不分及企图把这项课题政治化,他反驳说,身为代议士的他,有责任为人民解决问题。

他表示自己不会像国阵代议士,只会协商,最后越协越“伤”,伤透民心。

他透露将于3月19日,把巴口垃圾场及计划中的巴莪新垃圾场的问题带上国会。

针对建议中的巴莪垃圾场,余德华认为政府在落实之前,理应聆听民意和透明化。

星洲日报 大柔佛 21.0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