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February 2010

余德華促關閉垃圾場

柔州務大臣特別助理李俊滽被邀上台致詞,還沒稱呼完,國會議員余德華與一名益華村村民一個箭步上台,李俊滽為之一愕,余德華懷著緊張與激動的心情用擅抖的聲音說要關注垃圾場。

余德華國會議員接著呈上一份關閉垃圾場的備忘錄,李俊滽受寵若驚說,他只不過是州務大臣特別助理,但他會給予協助。

昨晚由于阿都哇合市長被邀往新山皇宮,未克前來主持亮燈儀式,其代表是議會工程師莫哈末亞利。

接著余德華國會議員率領十幾名益華村村名齊集在大鐘錶地標前,插了一個標語“巴口垃圾入口處”,並代表600多名益華村居民高喊馬上關閉垃圾場口號,也痛斥阿都哇合市長不敢面對益華村村民而沒前來主持亮燈儀式。

這個舉動讓在場與會者都錯愕和不解,國會議員向他低許多層次的官員呈備忘錄,益華村村民則讚許國會議員的膽識,為他們吐出心聲。

13.02.10 中国报地方竞选

3 comments:

  1. 不是人的人16/2/10 9:32 pm

    这个中国报的记者嘴巴特别臭,怪不得报纸销路不好

    ReplyDelete
  2. 那是马华记者?

    ReplyDelete
  3. 那个巴口中国报记者出了名嘴巴臭的啦,平时一副衰样,写报道像在放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