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09

父患肠癌经济陷困,请协助寻找独子‘黄成就’

黄成就,快回家
东甲卫星市一青年今年初驾车离家,至今音讯查然,如今家中出现财务危机,焦虑家人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过媒体协助寻人,希望青年回家共同解决问题。
[IMG2_resize.jpg]
黄成就-失踪青年。

该名失踪华青为黄成就(25岁),其父亲黄克仕(罗里司机,45岁)及母亲王秀碹(46岁,幼稚园教师),今日在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的陪同下,召开发布会。

据了解,黄克仕与太太王秀碹育有1男2女,独子黄成就离家一年余失去音讯,黄克仕今年8月发现患上肠癌,于今年9月25日花费3万令吉手术费割除肿瘤并在化疗中,家中经济陷入困境,惟儿子音讯全无,令家人不知何去何从。

王秀碹披露,失踪的独子黄成就原本十分乖巧,之前在麻坡私人电脑学院学得一技之长,并曾在东甲一电脑店任修理技师一段时日。然而,2005年儿子在家人不知情下去新山工作。家人知情后虽屡次劝告,都无法让孩子回来。

任大耳窿收账员
她说,2007年初,儿子赴东马沙巴工作,甚少与家人联络,唯当年尾大耳窿集团人士却致电她,指儿子欠下1万9000余令吉高利贷,目前被他‘扣留’,必须先摊还一部分欠款,否则不让儿子回乡过节。

王秀碹说,这突来的讯息令夫妻俩如热窝上的蚂蚁,两人立刻筹得6000令吉,交予东甲某与该大耳窿主谋有联系的人士后,儿子才被‘释放’回到东甲与家人团聚。然而,儿子在家不到一个月,即在2008年2月4日从驾了华嘉国产车离家至今下落不明。

据了解,该轿车的贷款担保人是王秀碹,故每个月她需摊还银行700多令吉贷款。同时,黄成就离家一年多来,王秀碹接到6张该轿车的交通传票,罚单全由她负担清还,每个月的荷重开销,加上2个女儿的学费及丈夫医药费,令她吃不消。

弟媳隆市偶遇儿子
失踪华青黄成就母亲王秀碹披露,去年4月份其弟媳曾在吉隆坡路上遇见儿子,并转告后者祖父己去世的消息,唯未见
他回返东甲奔丧,尽孙辈孝道。

患上第4期肠癌
她希望儿子见报后,速与家人联络报平安,并指丈夫患上第4期肠癌已动手术及化疗中,家中实在需要他的协助及关怀。

[IMG1_resize.jpg]
黄成就你在哪里?母亲王秀碹(中)手持全家福相片与丈夫黄克仕(右)向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寻求协助,寻找独生子。

余德华在会上希望,各界能协助寻找黄成就的下落,并为黄家团聚伸出援手,有关热心人士可向本中心联络,电话
017—64949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