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09

余德华促民众发现虎头峰窝速举报


▲左起沈木织、流动服务车队主任潘少清指着已被消灭的地点、苏雪云、阮芳信。

今早峇吉里区国会议员服务中心接到居民谢耀虢(38岁)的投诉,有关虎头峰窝在Taman Sakeh Jaya, Jalan Sakeh 一棵树林上,形成已久,蜂窝越变越大,危害居民及小孩的安全。他翻阅报纸发现虎头峰是其中一种剧毒的峰会螫死,就赶紧致电给有关当局,有关当局却推说会安排人去检查,他却很担心事件会发生在他居住的地方,便向峇吉里区国会议员服务中心寻求协助。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立即致电给消防局要求协助,消防局接获投报后,迅速派人前往调查及将虎头峰窝消灭掉,居民谢耀虢热心协助消防人员寻找木材、铁丝网、麻袋等工具,以让消灭虎头峰窝的工作顺利进行。

峇吉里区流动服务车队主任潘少清、国会议员私人助理余德庆及队员沈木织也到达现场向当地居民了解状况,居民苏雪云(书记)对此表示很高心,消防人员迅速将大峰窝毁灭掉,让她们出门不需提心吊胆。

林爱娣(38岁)之前很担心小孩在附近玩耍,每天傍晚时都有很多小孩及居民在附近散步及游玩,深怕蜂窝会发生意外对居民造成危害,现在心中的大石终于放下。

居民应自动自发

余德华国会议员赞扬居民谢耀虢,挺身而出投报蜂窝问题,解除了该地区居民面对蜂窝的威胁,居民不关面对什么民生问题,邻里们应互相照应及协助,自动自发致电给有关当局投诉,以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安稳的居住环境,如公众遇到上述问题可直接致电给消防局06-9555944要求协助。
[PA050056_resize_resize.jpg]
▲大蜂窝已被毁灭。

▲林爱娣之前担心小孩在附近玩耍时,不小心刺激蜂窝引起意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