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October 2009

余德华反映树木茂盛获修剪

[PA060013_resize.JPG]
▲树木过于频密。

日前峇吉里区国会议员流动服务中心接获Jalan Haji Jaib一带居民投诉,有关Jalan Haji Jaib路边树木太过茂盛,造成路灯被掩盖,夜晚时漆黑一片,给居民带来不便,迟迟不见有关当局派人来处理。

[PA060005_resize.JPG]
▲培养小学路口处,树木太茂盛。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便立即致电给有关当局,反映居民所面对的问题,今天市议会就派工作人员前来修剪树木,有关官员向余德华国会议员表示,他们将会用两天时间解决上述问题。今天陪同余德华国会议员巡视的有,选区助理蔡宝淼、沈木织、陈福胜、余德庆及峇吉里区国会议员流动服务车队主任潘少清。

黄秀娥居民表示,有关树木久未修剪造成道路阴暗,当局应该定时来修剪,很满意国会议员的服务,希望有关当局能定时来修剪,尤其在培养小学的出入口,树叶太多,阻碍驾车人士的视线,使到车辆出入不便,每当带孩子上学和放学时,要非常小心,一时不察的话可能会酿成不必要的车祸。

Taman Murni居民郑玉霖向余德华国会议员投诉,由于Jalan Haji Jaib路边的树木久未修剪、造成该马路在夜晚时漆黑一片,虽然有路灯却没法照亮这条马路,上个月她更成为掠夺案的受害者,在Taman Murni 的路口处,遭不明男子强行抢走项链,幸没遭受任何伤害。

选择适当的树木及位置

余德华国会议员认为,有关当局为道路两旁种植树木是好的措施,但是种树的种类及地点应该选择在适当的种类及位置上,他发现到该条道路,许多树木都种植在路灯的旁边及太过频密,当树木长大茂盛时,把整个路灯给掩盖住,造成路灯无用武之地,形同虚设,免浪费纳税人的血汗钱。他希望有关当局及相关的负责人关注此事,种植的树木应该时常修剪及照顾,以确保麻坡各地拥有环境优美的景观,让游人对麻坡留下美好的印象。

[PA060009_resize.JPG]
▲沈木织、陈福胜、余德华、蔡宝淼、潘少清,巡视已修好的树木。
[PA0600140_resize.jpg]
▲黄秀娥当局应定时来修剪。
[PA0600230_resize.jpg]
▲郑玉霖道路路灯不亮造成威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