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October 2009

麻行动党中秋晚会热烘烘

[PA010017_resize.JPG]
麻县行动党活动中心主办的中秋晚会,圆满举行。这项活动吸引了近150位民众出席。
余德华国会议员致词时表示很高兴与大家一起渡过温馨的中秋活动,也讲述中秋节的来源。叮咛大家趁着中秋节日,可借此机会从新检讨自己生活所订下的目标是否有达成,以及拟定来年要达成的目标,以增加生活乐趣,让人生更加多姿多彩。他也希望大家在欢庆佳节的同时,多照顾自身的健康,防范现正肆虐全球的A型流感。他同时也呼吁大家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均衡的饮食,一星期至少三天用三十分钟进行有益身心的运动。
当天有猜灯谜、吹气球比赛等节目,优胜者都获得一份小礼物,让现场每个男女老幼都很开心的投入这项活动。
[PA010020_resize.JPG][PA010053_resize.JPG][PA010068_resize.JPG]
现场也准备了一些食物、水果、月饼及饮料来招待大家,让民众享用。主办单位也派送灯笼给在场的小朋友,让每位小朋友与父母共渡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这项活动获得友族同胞的响应出席,新加望区州议员赛依布拉欣医生也到场参与这项中秋活动,国会议员余德华也向新加望区州议员讲述中秋节月饼的来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