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October 2009

推动中华文化

[PA020010_resize.JPG]
▲民众很高兴的接受余德华国会议员派送的月饼。

余德华派送中秋月饼
麻坡行动党庆中秋


民主行动党麻坡支部主席兼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于10月2日(星期五)分别在早上9时于麻坡市集及下午5时于Taman Marin, Sungai Abong的夜市集,派发500份中秋月饼及与当地商家与居民一同交流。

余德华国会议员表示华人的文化传统节日需要各位华裔去传承给下一代,把中秋节节日的含义扎根在下一代的思想中,借此让中华文化精神绽放光芒,即使人在外地,也应当“根植本土”,此外也希望无论华人或其他种族,都能珍惜和保存各自的传统文化。

推动中华文化
余德华国会议员也派发月饼给友族同胞,向他们讲述中秋节的来源及食用月饼的意义,让友族了解我们中华文化的节日,让大家一同感受中秋节的欢乐气氛。友族同胞收到中秋月饼感到惊喜万分。
[PA020017_resize.JPG]
▲颜健业向国会议员提议希望每年都有类似的活动。
[PA02001111_resize.jpg]
▲余德华国会议员向友族介绍月饼的来源。

颜健业(商人)也向国会议员提议希望每年都有类似的活动,让优良的传统中华文化可以继续传承下去。余德华表示麻坡民主行动党将以各方式的活动来继续推动中华文化,也非常感谢赞助这项活动的热心人士,使到这项传承中华文化活动能圆满的完成。

陪同余德华国会议员一起派送月饼给民众的有选区助理蔡宝淼、陈瑞华及私人助理余德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